富力也要研究分拆物业上市 李思廉称最快一年

提要:8月20日,富力地产在香港举行其2015年中期业绩发布会,董事长李思廉、董事长助理陈志(微博)濠、财务总监张诗贤以及企业融资总监李启明出席现场。

  8月20日,富力地产在香港举行其2015年中期业绩发布会,董事长李思廉、董事长助理陈志(微博)濠、财务总监张诗贤以及企业融资总监李启明出席现场。

  李思廉在业绩会现场表示,富力地产亦在研究物业管理业务的分拆上市,“将一些物业管理分拆出来上市,是将公司一些价值释放出来,这个我们也在研究,相信我们的物业管理业务也隐藏了很大价值。”

  李思廉指,富力地产在广州珠江新城已经拥有十几个项目,商业物业管理费平均超过30元,远超住宅物业,且富力地产商业物业规模并不小。

  不过提及上市目的地,李思廉表示尚未明确,具体的时间表“最快也要一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