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拍档评选 宝尊电商斩获五金一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淘拍档评选 宝尊电商斩获五金一银

  中国领先的品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NASDAQ:BZUN)宣布,在日前揭晓的2015上半年淘拍档评选中斩获五金一银并荣获运营服务类目第一。

  

  宝尊电商在此次评选中共荣获13个行业的五项金牌淘拍档和一项银牌淘拍档的优秀成绩。包括:服饰行业金牌淘拍档、3C/数码配件行业金牌淘拍档、家居建材行业金牌淘拍档、运动户外行业金牌淘拍档、家电行业金牌淘拍档、鞋/箱包行业银牌淘拍档。同时宝尊电商借助强大运营解决方案体系,连续多年位列运营服务类目第一。

  淘拍档是淘宝网优质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在经过淘宝网、天猫严格审核后被授予“淘拍档”称号,拥有“淘拍档”授牌。“淘拍档”评选每半年评定一次,根据结果将保级或者降级,“淘拍档”称号是淘宝网对运营服务商的肯定。淘宝运营服务拍档运营服务类评选是以天猫13个主要行业中服务商运营店铺的数据为评选依据,根据各行业有专业能力的服务商评选为金银牌淘拍档(跨行业经营的服务商,将有机会获得多个行业的金银牌资质)。

  宝尊电商表示,在电商平台特别是在天猫平台,商品上传和促销执行很大程度上都需要人工手动完成。所以运营团队在日常产品更新以及天猫活动的申请,营销活动(如双十一)的策划执行都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宝尊一般会为客户提供一支专职运营团队进行店铺的日常运营工作。他们以类似店铺所有者的身份,以一种主人翁的创业精神来协同工作。通常团队会由一名店长带领,店长对店铺整体运营和销售负责,下属运营团队保证库存维护,补货计划,产品销售报告,产品信息更新,店铺其他相关内容的更新维护以及和品牌市场推广团队关于活动创意的沟通,活动的设计,执行,数据跟踪及结果汇报等。

  在宝尊电商,优秀的运营团队被认为是保障品牌电商成功的重要一环。他们密切关注店铺的所有情况,从消费者咨询的问题到退换货原因,从热销产品分析到消费者评价。他们真正懂得所经营店铺的所有细节,由此也是助力品牌线上成功的宝贵资源。

  宝尊电商作为多家国际知名品牌的天猫旗舰店合作伙伴,充分体现了其在端对端电子商务市场的领先实力,端对端电子商务市场是指帮助客户制定电子商务策略,提供电子商务技术,网站设计、内容制作、网络营销,广告购买及内容运营、客户服务、订单管理、仓储和物流服务,解决从客户端到用户端的一整套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和服务。

  关于上海宝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并于2015年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NASDAQ:BZUN。过去的数年中宝尊电商一直致力于推动端到端电子商务服务在中国的发展,并积累了包括耐克、Burberry、微软、飞利浦、丰田在内的多家国际级客户,Forrester的报告显示在中国市场使用宝尊电商端到端电子商务服务的客户已经达到了93家。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