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姚基金慈善赛门票众筹火爆 众创聚投官网门票基本售罄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5姚基金慈善赛门票众筹火爆 众创聚投官网门票基本售罄

记者10日从众创聚投获悉,目前2015姚基金慈善赛门票公益众筹中价值100元和300元的散票以及350元的套票已基本售罄,这意味着用于众筹的1000多张门票已售出近80%。除此之外,一元慈善活动共募集到3604元,累计送出姚明感谢视频、小米手环、纪念衫等数件礼品。

本次门票众筹所得将全部纳入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姚基金账户,用于支持“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项目。众创聚投官网的门票众筹已于8月10日24点结束,“传播公益慈善理念,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众创聚投市场部负责人说。

门票众筹产品类别

继出任2022年冬奥会形象大使、2019男篮世界杯申办团代表后,姚明就要着手准备2015姚基金慈善赛了。本届慈善赛将于8月21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打响,美国职业篮球星锐队将与中国男篮明星队为慈善而战。除了NBA球星德雷蒙德-格林、赛迪斯-杨,刘炜、周琦、王哲林等本土球星也会前来助阵。

这给了即将出战亚锦赛的中国男篮一次实战练兵的机会。效力于NBA勇士队的格林将领衔美国职业篮球星锐队,格林今夏刚刚和球队签下一份5年8500万美元的大合同,是未来勇士队的核心人物之一。

本次正赛开始前半个小时,将由从达阵金服和众创聚投主办的“慈善三分王”活动中胜出的6名球员,与美国队球星同台比赛三分投篮;比赛第三节中,来自2015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中表现最优异的16名队员将代表双方出战,成绩计入比赛总分。

除了比赛双方,姚基金慈善赛还曾吸引众多文体界明星前来助阵,杨澜、周杰伦、章子怡等人都曾前来为姚基金慈善赛助威。而上周姚明作为申办团代表,刚刚申办成功了2022年冬奥会以及2019男篮世界杯,将赋予本次姚基金慈善赛更为丰富的意义,相信将成为慈善赛上的热度话题,那些众筹VVIP门票的同学们有福了,可以在姚明同席晚宴上听他分享更多细节。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