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村投近1000万改造升级

提要:昨日该项目工程正式对外招投标,此次招投标的工程主要是沥青路面铺装和铺设排水管等 招标公告显示,此次招标主要工程内容为广场地面铺装、园路改造翻新、绿化种植、成品桌椅摆设、沥青路面铺装、铺设排水管、井盖提升等,计划工期为90天,预计将于9月1日开工,竣工日期为今年11月29日。

  华远村环境整治项目是佛山市城中村改造升级示范项目。昨日,该项目工程正式对外招投标。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招投标的工程主要是沥青路面铺装和铺设排水管等,工程造价约376万元,加上前期的线路改造和党群服务中心,整个华远村改造升级总投入将近1000万元。

  招标公告显示,此次招标主要工程内容为广场地面铺装、园路改造翻新、绿化种植、成品桌椅摆设、沥青路面铺装、铺设排水管、井盖提升等,计划工期为90天,预计将于9月1日开工,竣工日期为今年11月29日。

  记者了解到,华远村改造升级项目是佛山市城市升级两年延伸行动计划之一——百村升级行动计划的其中一个示范项目。去年底,佛山市公布百村升级行动计划,预计到2016年,佛山市将完成108个村居的改造提升工作。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