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采” 高层建筑门窗幕墙论坛8月绽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聚焦“优采” 高层建筑门窗幕墙论坛8月绽放

提要:随着高层建筑越变越多,新颖、时尚的门窗幕墙运用也越发广泛,然而其安全性、科学性以及节能等问题也引发热议。为更深度地了解建筑门窗幕墙整套系统的前沿技术,实现供需双方无缝对接,8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信义玻璃、安泰建筑胶、广铝集团协办的高层建筑门窗幕墙材料“优采”前沿高峰论坛将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继北京和厦门成功举办系列论坛之后,本次多位门窗幕墙领域大咖再次来到了文化古都西安,为我们奉上一场门窗幕墙的耄耋盛宴。

  随着高层建筑越变越多,新颖、时尚的门窗幕墙运用也越发广泛,然而其安全性、科学性以及节能等问题也引发热议。为更深度地了解建筑门窗幕墙整套系统的前沿技术,实现供需双方无缝对接,8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信义玻璃、安泰建筑胶、广铝集团协办的高层建筑门窗幕墙材料“优采”前沿高峰论坛将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继北京和厦门成功举办系列论坛之后,本次多位门窗幕墙领域大咖再次来到了文化古都西安,为我们奉上一场门窗幕墙的耄耋盛宴。


  地产及门窗幕墙领域专家齐聚西安 共谈高层门窗幕墙材料优采

  本次高峰论坛将云集开发商供应商设计师300人左右,齐聚一堂分享门窗全产业链上下游专业知识、探讨高层建筑门窗幕墙材料应用,成品门窗、配套企业与房地产业的有效合作模式等方式,搭建三方供需有效对接平台,推进高层建筑门窗节能产业的发展。论坛旨在展示高层建筑门窗幕墙的新技术新材料应用,解决不同类型的建筑门窗幕墙系统选型困扰,推进建筑节能事业发展,促进门窗企业向科技化、节能化方向升级和转型;以市场为导向,突出产业对接、企业对接、项目对接和产销对接,拉近房地产商、门窗企业及上下游材料商的距离。

  融合各方智慧 共触全产业链发展脉搏

  超高摩天大楼为何一定要采用玻璃?幕墙幕墙结构胶如何确保幕墙的安全性?幕墙玻璃如何配置、选形,需要从哪几个角度考虑以及它本身的设计、安装原理是什么?本次论坛将融合门窗幕墙领域大咖智慧,为你一一解答。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学院的赵西安教授、信义玻璃万军鹏博士、广铝集团营销总经理占振德、安泰建筑胶技术部经理肖珍等多位门窗幕墙领域大咖分别就“新颖的建筑,时尚的幕墙”、“高层建筑玻璃幕墙解决方案”、“绿色生态节能建筑的门窗解决方案”、“幕墙结构胶的科学应用及使用寿命探讨”等主题多角度深入解读分析门窗领域的发展前景和趋势,展开精彩的演讲。

  除此之外,更有“房地产与门窗行业合作模式探索”为主题的精彩对话,门窗幕墙材料供需双方将就门窗幕墙采购的有效合作模式来一场脑力激荡的思辨,为推进高层建筑门窗节能产业的发展而努力。

  优采宣言 实际行动促进供需双方高效合作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厦门和北京门窗论坛上,多个门窗幕墙材料知名品牌企业共同发布优采倡议书,呼吁房地产开发企业加入采购平台,在门窗幕墙材料采购过程中积极选用知名品牌,让假货无立足之地,让企业专心投入到核心产品的技术研发当中,为大家提供更为安全、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本次西安高峰论坛将继续延续优采宣言,带动更多品牌企业加入这一优采行动,共同为地产企业提供最优产品,以实际行动促进房地产与门窗行业的健康高效合作。

  最专业的嘉宾,最前沿的资讯,最创新的采购见解,最具诚意的优采行动,本次高峰论坛将奉上最走心的门窗幕墙采购盛宴,让每一位参与者获益无穷。8月26日,让我们相约西安,共襄盛举!

    精彩流程,邀您抢先看: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共议门窗幕墙应用及采购发展趋势

    参会报名热线:尹小姐 13622752486



门窗幕墙论坛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幕墙论坛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