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十大亮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十大亮点

提要:为给国内外门窗幕墙及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门窗城在国际门窗行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拟定于2015年9月19日—21日举办“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博览会期间十大亮点让你一饱眼福。

 为给国内外门窗幕墙及上、下游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门窗城在国际门窗行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拟定于2015年9月19日—21日举办“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博览会期间十大亮点让你一饱眼福。

  亮点一:100余家企业新装启幕

  

  为迎接博览会,德国威力、卫仕,国强等几十家原有入驻企业展位进行升级改造。

  

  世界500强企业阿克苏诺贝尔、奥地利马可五金、意大利白马涂料、德国诺卡和忠旺铝材、北京特耐利德、天津裕北涂料等百余家国内外企业新增入驻,其展位将集中盛装亮相。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