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渗漏—宏源防水非固化复合防水系统研讨会德州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拒绝渗漏—宏源防水非固化复合防水系统研讨会德州站

提要:2015年7月18日,宏源防水“自愈防水 拒绝渗漏—非固化复合防水系统研讨会”在德州市建筑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隆重召开。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德州市建筑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德建集团建筑设计院、民艺建筑设计院等多家设计院及开发商,与会嘉宾近70名。

  2015年7月18日,宏源防水“自愈防水 拒绝渗漏—非固化复合防水系统研讨会”在德州市建筑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隆重召开。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德州市建筑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德建集团建筑设计院、民艺建筑设计院等多家设计院及开发商,与会嘉宾近70名。

  会议开始,德州市建筑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技术部骆同军主任代表设计院致辞,并对宏源防水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本次会议召开的期待,并要求设计师们要加强会议学习。宏源防水副总裁谢荆阳先生代表宏源防水做重要致辞,充分体现了宏源防水对本次研讨会的重视!


  会上,宏源防水应用技术总工易斐就当前的防水现状及存在的问题、防水技术规范、防水设计的重要性、设计方法及理念等做了概括性发言。并针对目前防水工程的高渗漏率现象,重点对宏源非固化防水系统的“自愈防水  拒绝渗漏”进行了科学、系统的讲解。济南分公司技术工程师张骞对可焊接三元乙丙、强力交叉膜、高分子聚乙烯丙纶、耐根穿刺等几种防水材料,从性能、标准、应用范围等方面做了细致的阐述。在场的设计师们对此规范标准的防水讲解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交流环节中踊跃提出自己在听讲过程和以往设计中所产生的问题,并认真仔细的参观防水系统模型,易工对设计师们所提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整个会议现场热烈而有序,通过交流大家都表示收获很大,并希望宏源防水今后能继续给大家提供一个常态化的交流和学习的机会。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体现了宏源防水集团的防水专业性,提升了宏源防水集团的品牌形象及影响力,对宏源防水新材料、新技术、新理念的推广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借助德州市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的战略布局,宏源防水集团在德州市场必将再创辉煌佳绩!



关键词:宏源  研究院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