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联盟发展新方向,德生防水打造标准化施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共话联盟发展新方向,德生防水打造标准化施工

提要:2015年7月18日,河北省建筑防水行业施工技术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唐召开,来自河北地区十余家优质防水施工企业的领导齐聚德生防水,共话联盟发展大计,德生防水集团董事长李德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德生防水将帮助联盟内成员单位积极践行防水标准化施工,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创造更加安全、放心、防水的建筑工程。

  2015年7月18日,河北省建筑防水行业施工技术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唐召开,来自河北地区十余家优质防水施工企业的领导齐聚德生防水,共话联盟发展大计,德生防水集团董事长李德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本次会议由河北省防水协会主办,协会副理事长刘广民主持会议。会上,杨际梅理事长提到防水材料生产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变,技术创新向全面创新转变。防水施工是防水工程至关重要的环节,施工技术联盟在这个转折时期成立,具有非常重要和深远的意义。刘广民副理事长在会议上建议联盟成员集思广益,整合资源,编制联盟施工手册。

  

  接受国内一流培训

  

  使用国内先进防水装备

  

  规范化施工流程

  作为河北防水施工标准化的先行者,德生防水多年来致力于打造标准化施工体系,倡导文明施工,并成立施工特种兵团队,他们专业,统一,训练有素。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防水服务,让客户从心底感受到德生防水的真诚。

  

  联盟成员参观同层防护防排水系统

  引领标准化施工,德生防水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德生防水将帮助联盟内成员单位积极践行防水标准化施工,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创造更加安全、放心、防水的建筑工程。

德生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生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