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地产上半年净利1.33亿 同比降44%

提要:因房地产项目开发周期的原因,2015年上半年达到结算条件的项目较上年同期下降,因此营业收入和利润等数据均有所下降。7月17日,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预计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亿元,同期相比下降43.70%。

  因房地产项目开发周期的原因,2015年上半年达到结算条件的项目较上年同期下降,因此营业收入和利润等数据均有所下降。

  7月17日,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预计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亿元,同期相比下降43.70%。

  此外,截至2015年6月30日,华远地产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1.89亿元,同期下降42.75%;总资产为207.44亿元,上涨1.43%。

  华远地产表示,因房地产项目开发周期的原因,2015年上半年达到结算条件的项目较上年同期下降,因此营业收入和利润等数据均有所下降。但是上半年实现销售签约额约23.7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7%。按照经营计划和工程进度,下半年项目竣工、入住和结算面积会比上半年有大幅度增长。

  于近日,华远地产还宣布与诺亚财富将结合各自优势资源,在地产运营、金融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将在诺亚员工宝平台上线位于北京市场的散打核心项目,用户用过员工宝平台,可以购买针对项目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期限半年,可以获得约6%的预期年化收益率,还可以获得8.8-9折的购房优惠。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