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门窗城发展战略联盟成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国际门窗城发展战略联盟成立

提要:为打造建筑节能门窗行业互助平台,整合上下游企业各自优势资源,充分发挥整体联动效应,促进门窗城入驻企业良好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从而推动我国建筑节能门窗行业健康发展。经过协会、门窗城、部分重点企业的探讨,决定成立“中国国际门窗城发展战略联盟”。

   为打造建筑节能门窗行业互助平台,整合上下游企业各自优势资源,充分发挥整体联动效应,促进门窗城入驻企业良好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从而推动我国建筑节能门窗行业健康发展。经过协会、门窗城、部分重点企业的探讨,决定成立“中国国际门窗城发展战略联盟”。

   7月10日,中国国际门窗城发展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中国国际门窗城召开。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聂梅生,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全联房地产商会监事长刘哲,全联房地产商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正挺,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铝门窗委员会主任黄圻,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兼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闫雷光,全国门窗幕墙标准会委员会秘书长兼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幕墙门窗研究中心主任王洪涛,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助理兼联络部主任孟凡军,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助理兼钢木门窗委员会主任潘冠军,高碑店市人民政府市长韩晓杰,河北高碑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周景斌,中国国际门窗城董事长倪守强及门窗城入驻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共计240余人出席大会。

   韩晓杰市长介绍了高碑店市依托门窗城产业集群,大力发展以节能门窗为核心的建筑节能产业的成功经验,希望联盟辐射更多的入驻企业,促进行业共赢繁荣。

   刘哲秘书长代表联盟的支持与发起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和郝继平会长,对联盟的成立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联盟的成立,是行业的一件大事。门窗城在不到三年的短短时间内,不仅成为我国行业的首个长期交流平台,也正在逐步向行业中心的方向发展。如今的门窗城,不再是高碑店的门窗城,已经成为全行业的门窗城!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和推动联盟企业共同进步,让门窗城不仅成为行业的展交平台,还要成为各个入盟企业快速发展的新引擎。

  

   赵正挺常务副秘书长宣读了联盟组织机构名单,希望联盟发挥层次高、行业资源丰富、政府支持的优势,一是要强强联合,实现门窗业与房地产业的融合;二是要利用现有门窗电商平台,寻求门窗行业“互联网+”新模式;三是要创新金融服务,为入盟企业拓展发展空间。

   中国国际门窗城总经理高海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概况及六大主题活动和十大参观亮点情况。

  

   门窗城董事长倪守强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了门窗产业面临的困境和发展机遇。介绍了建设门窗城的初衷、发展历程和成立战略联盟的必要性,指出战略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国际门窗城这个平台正式交给协会,交给整个行业。

   随后,全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和高碑店市人民政府市长韩晓杰共同为“中国国际门窗城发展战略联盟”揭牌,其他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中国房地产报、中国建筑金属结构杂志、新浪网、腾讯网、门窗幕墙与设备杂志、门窗杂志、门窗幕墙网、门窗城新闻中心等媒体记者到会报道。

   中国国际门窗城发展战略联盟理事会

   名誉理事长:

   刘志峰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原住建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

   姚 兵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名誉会长(原建设部副部长)

   李秉仁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原住建部总经济师)

   聂梅生 全联房地产商会创会会长(原住建部科技司司长)

   郝际平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

   理事长:

   刘 哲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全联房地产商会监事长

   监事长:

   赵正挺 全联房地产商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房地产部品采购联盟秘书长

   副理事长:

   黄 圻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

   闫雷光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塑料门窗委员会主任

   潘冠军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助理、钢木门窗委员会主任

   刘旭琼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秘书长助理、建筑门窗配套件委员会主任

   副监事长:

   刘 凯 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技术顾问:

   王洪涛 全国门窗幕墙标准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幕墙门窗研究中心主任

   秘书长:

   周景斌 河北高碑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

   副秘书长:

   刘光辉 河北高碑店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彭庆芝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联络部常务副主任

   高海泉 中国国际门窗城总经理

   理事单位:

   中国国际门窗城国内外入驻企业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