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环保”已经成为了引领装修行业的新潮流

提要:选购绿色环保的家装建材是实现低碳装修的关键步骤。记者在石狮商贸城的多家建材馆走访发现,无论是板材、瓷砖,还是油漆、涂料,几乎所有的建材都打出了“低碳”的口号,“无甲醛、无苯”、“绿色环保新材料”等宣传字眼更是随处可见。

  来源:东阳日报

  选购绿色环保的家装建材是实现低碳装修的关键步骤。记者在石狮商贸城的多家建材馆走访发现,无论是板材、瓷砖,还是油漆、涂料,几乎所有的建材都打出了“低碳”的口号,“无甲醛、无苯”、“绿色环保新材料”等宣传字眼更是随处可见。

  一位建材老板告诉记者,和普通的材料相比,这些印有“低碳”标签的建材价格略贵,但销量却非常不错,而且随着人们对家居装修的要求越来越高,“低碳环保”已经成为了引领装修行业的新潮流。“现在很多客户都要求装修公司提供半包形式的服务,它的优点就在于客户可以自行选购家装所需的主材料,质量和价格上都比较透明。但我们一般建议客户在选择板材或油漆的时候要多留心产品的环保等级,例如选择板材最好是E0等级,木器漆就要看是否具有抗甲醛的功效,水管还得看它有没有抗菌设计等。”

  此外,陈林均表示,装修壁纸的选择也大有讲究,客户在选购的过程中可以通过看花纹、闻气味的方法来辨别一款壁纸的好坏,比如用湿毛巾在表面轻轻擦拭,如果容易擦花就说明工艺不行,也可通过手感触摸壁纸的柔软度和凹凸感来辨别其质量的好坏。“其实,现在除了墙纸,一些客户还会选择墙布,因为它的防污、防水和抗裂效果更好,透气性也更强。”

新浪地产
关键词:板材  瓷砖  油漆  涂料  无甲醛  绿色环保新材料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