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取暖靠电地暖 满足各行业需求

提要:电供暖,以电供暖系统为代表,将供暖系统主体铺设在地面下,实现自上而下的家庭采暖效果,是目前公认的最舒适的的家庭采暖方式,既不占用室内空间,散热也均匀恒定,健康节能优势,显然以让电地暖成为公认的才最佳采暖方案。

  “北方冬天靠供暖,南方取暖靠‘神器’”。一句戏言,揭示了南北方冬季供暖的尴尬差异。虽然南方想要实现集中供暖,尚需一套完整的建设规划,大量的资金、技术、人力投入,导致计划搁置,但作为采暖“神器”的电地暖,却成为南方采暖的最好选择。

  目前我国的集中供暖主要在北方地区和南方少数地区,将热源通过管道统一传递到每个家庭中,给居民生活带来了便利,居民只需每月缴纳固定统一的采暖费用,是最稳定最有保证的家庭采暖方式之一。

  但是采暖时间和温度每个家庭无法自行调节,这无形中也造成了巨大的能源消耗和个性化的缺乏。再加上在我国南方地区想要开展集中供暖,收到各方面条件的制约,导致在南方很难普及集中供暖,也让更多的南方居民开始寻觅其他家庭采暖方式。而在寻觅过程中,不少家庭发现,电地暖就是南方家庭的最好选择。

  电供暖,以电供暖系统为代表,将供暖系统主体铺设在地面下,实现自上而下的家庭采暖效果,是目前公认的最舒适的的家庭采暖方式,既不占用室内空间,散热也均匀恒定,健康节能优势,显然以让电地暖成为公认的才最佳采暖方案。

  除了以上优质以外,电地暖能够受到这么多南方家庭用户的青睐,主要还是归功于其智能控温功能,通过安装在墙壁上的系统温控器,用户实现了分室分区采暖,定时定点控温,用热时舒适温暖,非用热时间节能省钱。

  在实际使用中会发现,除在住宅中得到广泛的应用以外,在管道保温防冻系统中,建筑消防管道、建筑给排水管道、分户供暖热力管道、生活热水管道、空调系统管道及设备、户外地上和地下管道、石油输送管道,以及畜牧养殖、商业楼、学校、医院等多个行业都适用,能够满足各行业采暖等多方面需求。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