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又增添一条发展轨道,再次掀起置业热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永清又增添一条发展轨道,再次掀起置业热潮!

  京津冀区域内又一条城际铁路有了消息。近日,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网站对外发布《新建铁路北京至霸州城际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告》,启动京霸城际铁路的首轮环评。记者从铁三勘察设计院获悉,京霸城际铁路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工,并力争与新机场同步投入使用。

  永清西站是京霸城铁在河北省内唯一停靠站

  根据计划,新建铁路北京至霸州城际铁路起自于北京西站,沿线经过北京市、北京新机场、河北省廊坊市的固安县、永清县、霸州市。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京霸城际铁路全长约93公里,全线共设置了5座车站。其中,北京境内设置3座车站,分别为北京西站、李营站和新机场站,在河北省廊坊市境内设置永清西站和霸州站。

  京霸城际铁路预计2019年与新机场同步使用

  据悉,京霸城际铁路建设工期约为三年半,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工。照此计算,这条线路的完工时间大约在2019年,工程现在正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具体的通车时间尚不确定,但会力争与北京新机场同步投入使用。

  京霸城际铁路将于多条铁路干线相连

  根据计划,京霸城际铁路也将成为京九客运专线的一部分。京九客运专线又被称作“京九高铁”,北起北京,跨越北京、河北、山东等多个省级行政区,南至深圳,连接香港九龙,也是连接环渤海和珠三角的重要高速铁路干线。更重要的是,除了与北京新机场实现互动外,京霸城际铁路在南端的霸州也会与正在建设中的津保铁路相连。

  

  区域发展轨道再次点燃永清楼市

  在京津冀一体化的规划布局中,永清可谓是利好消息不断。业界人士指出,京霸城际铁路在永清设站更大因素是考虑到永清已经成为北京产业外溢的重要区域,北京亦庄永清高新区已正式落户永清,西城物流园等项目携千亿资本注资永清,永清国际服装城的建设等产业的高速发展,要求永清必须享受京津冀一体化所有交通利好。除京霸城际铁路在永清设站之外,北京亦庄延长线也将直通永清,有望与京霸城际铁路在永清交汇。有专家预计,在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将会有更多利好注入永清。经济发展与交通便利等双重利好,无疑使永清楼市成为置业者关注的焦点,很多购房者都看到了永清区域发展带动永清楼市的升值潜力,纷纷选择在永清购房!

  帕克先生在永清楼市中独占鳌头

  帕克先生位于廊坊市永清县大千路与廊霸路交汇处,距即将通车的京台高速永清出口仅有2公里,紧邻北京新七环,首都新机场30公里辐射范围内。凭借万亩森林环绕、室内外55°天然温泉、360°采光户型设计,已经成为居住养老首选楼盘。如今,又坐享永清区域利好带来的巨大升值潜力,更成为许多投资购房者的首选豪宅。帕克先生项目负责人表示,购房者都看到了帕克的潜力,近期,客户到访量与成交量都有明显增加,更有不断增长的趋势!

  永清区域的经济发展以及区域交通的不断升级,给永清楼市一次次注入新的活力。帕克先生以京南别墅区“最优价值潜力股”优势,在群雄逐鹿中,独占鳌头。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