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浩广场”佛山楼价收广州租金 抢饮升值头啖汤

  日前,佛山楼市放开限购的消息,令佛山楼盘特别是广佛交界的楼盘着实火了一把。随着广佛合作加深和区域产业、交通格局的一体化推进,广佛接壤板块极有潜力成为广州产业转移首选地。海浩广场地处广佛交界,荔湾、海珠、南海三大中心黄金交汇处,紧邻地铁滘口站,距离天河仅25分钟车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随着广佛同城化的进程,广佛交界低价飙升,片区的房价无疑会逐渐与广州房价持平,海浩广场喝定升值头啖汤。且项目坐拥佛山最炙手可热的嘉洲广场千亿商圈,周边市场众多配套设施完善,保值无压力,升值潜力也明显,总价38万起即可抢22-77m2地铁全能solo,无疑是广佛购房者的置业首选。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