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空调代工厂敲定,董明珠雷军赌局升级

提要:一场“空调一姐”董明珠与“手机一哥”雷军的“10亿赌局”,在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酵后,已经演变成一场雷军与董明珠在空调和手机两大产业领域的正面争夺。雷军创立的小米将跨界进入空调行业,而董明珠执掌的格力则已经进入手机行业。

  来源:家电圈  

  一场“空调一姐”董明珠与“手机一哥”雷军的“10亿赌局”,在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酵后,已经演变成一场雷军与董明珠在空调和手机两大产业领域的正面争夺。雷军创立的小米将跨界进入空调行业,而董明珠执掌的格力则已经进入手机行业。

  6月23日,由家电圈独家披露的“小米空调项目已经进入筹备阶段”,目前正在全国四面出击广泛挖人这一消息后,6月24日再有可靠渠道向家电圈独家披露:目前小米空调的代工厂已经敲定,为国内某老牌的二三线空调品牌,双方接触已经有三个多月,已经基本敲定。

  随着小米空调上市日期的临近,这意味着当年小米创始人雷军与空调一姐董明珠的“赌局”虽然被董明珠单方面宣布流产。但是,如今双方的战役已经演变成空调行业的“正面竞争”。两家企业在空调主战场上的冲突已经不可避免。

  对此有知情人士透露,“当董明珠高调的宣布进军手机行业,要在手机市场上展开与小米的争夺之际。雷军却低调地进入了空调行业,在董明珠的大本营展开了一轮正面的竞争。两者注定要在今后几年避免不了的在空调和手机两大领域过招。”

  此前有可靠渠道向家电圈透露,小米空调项目已经进入筹备阶段,目前已经在国内空调行业广泛撒网、四处挖人,寻找可以进行战略合作的团队和操作手加盟。已经有多位空调企业的相关人士与小米进行过接触和沟通。

  但是目前,小米空调项目尚未完全敲定带头人。不过,已经有多家来自空调企业的团队,正在与小米就相关合作细节展开了多轮沟通和交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