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高温涂料研发成果又有重大突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目前高温涂料研发成果又有重大突破

提要:高温对工业生产制造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工业材料、工业电力和动力装备都离不开130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热能,如何让100%能源转化热能,转化后的热能如何100%的利用,利用的高温热能如何100%提高产品输出。

 

  高温对工业生产制造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工业材料、工业电力和动力装备都离不开130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热能,如何让100%能源转化热能,转化后的热能如何100%的利用,利用的高温热能如何100%提高产品输出。这些一系列的高温下难题成为链条式的纯在,首先要材料耐温高的志盛威华高温隔热保温涂料、高燃烧器、高吸收体、高产品热能转化生产技术。

  工业技术发展应用,高温温度也不断提升,志盛威华高温涂料研发专家指出,露天焚烧能产生六七百摄氏度的温度,容易生产灰尘烟霾,工业锅燃烧产生的平均温度在1500摄氏度左右,脱硫后污染减少,但是造价高,热能利用低;高频电炉能产生2000摄氏度以上高温,而且没有任何污染产生,但是材料氧化腐蚀严重,使用寿命短。现在全世界都纯在能源燃烧温度低、热能效率低、易造成环境污染的瓶颈成为世界能源利用领域的普遍难题。

  目前,志盛威华高温涂料研发人员,长年的研发和市场跟踪,对高温涂料研发成果有重大突破,利用稀有元素对高温涂料耐温和性能有重大的提升。志盛威华ZS高温涂料采用高温高压合成的C-C和Pb-C的合成志盛威华特有的高温溶液,这种高温溶液有晶体结构体,这种高温合成的无机碳系类溶液,耐温高,无挥发,延展性好,成膜性高,可以长期工作在3000℃的高温环境中,不老化,附着力好。志盛威华高温涂料粉体选用了高温处理过的三氧化二钇、三氧化二镝、SrZrO3、SiC、ZrB2等纯无机稀有元素材料,选用的无机材料熔点都在3000℃以上,高温下抗氧化、无挥发,高温晶格转换后和溶液形成的涂层致密,耐温更高,高温环境中性能更好。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