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重防腐涂料伴随工业进步日臻成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国内重防腐涂料伴随工业进步日臻成熟

提要:重防腐涂料主要应用在化工和石油行业、铁路、公路桥梁、冶金行业、电力和能源工业、机械及纺织行业、航空航天、海洋海水、汽车机械、船舶及集装箱行业等行业。一般防腐涂料的涂层干膜厚度为100μm或150μm左右,而重防腐涂料干膜厚度则在200μm或300μm以上,还有500μm~1000μm,甚至高达2000μm以上。

 

  随着中国基础设施建设、工业产业的升级和新兴产业、海洋产业的发展,防腐涂料成为重要的技术功效的支持,防腐涂料的技术发展、产品体系、市场规模、实际需求、应用领域、作用发挥等在目前均达到了新的水平,尤其是重防腐涂料应用发展提升。特别是志盛威华投入大量的资金人力去研发ZS重防腐涂料技术、实际工况和应用效果。

  重防腐涂料主要应用在化工和石油行业、铁路、公路桥梁、冶金行业、电力和能源工业、机械及纺织行业、航空航天、海洋海水、汽车机械、船舶及集装箱行业等行业。

  重防腐涂料与常规防腐涂料的主要区别是在于其技术含量高,耐酸耐碱技术难度大,涉及的技术进步与产品研发,它已不再过分依赖涂料的知识和经验,ZS重防腐涂料它取决于电子、物理、生态、机械、仪器和管理等多学科的知识和交汇,他的技术来源于高耐树脂的合成,高效分散剂和流变助剂的应用,新型抗腐蚀抗渗颜料与填料的开发、先进和特种试验设备等配套措施等使用。重防腐涂料的技术发展也标志的一个公司科技技术水平发展和提升。

  在化工、石油、食品、轻工等行业中,绝大多数设备、管道由于腐蚀介质的存在而发生腐蚀,腐蚀介质的浓度、温度随时变化,因此腐蚀非常严重。用各种防蚀材料做成覆盖层或衬里,可使金属设备与腐蚀介质完全隔离,防止设备的腐蚀与磨蚀,提高设备的耐蚀性、耐磨性、安全性和延长使用寿命。

  我国的重防腐蚀涂料研究开发发展很快,在传统的常用的重防腐蚀涂料的基础上开发出了许多性能优异的新型防腐蚀涂料,并应用于实际工程中,实践证明,这些志盛威华公司新型防腐蚀涂料性能优异,有些品种的性能指标已赶上或超过国外的同种涂料.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研发的能耐住1800℃高温腐蚀ZS-811高温防腐涂料;能耐住氢氟酸的耐氢氟酸的ZS-1033防腐涂料;能耐住强有机溶剂的腐蚀和超高温气体腐蚀的ZS-822复合陶瓷高温防腐涂料;能专门耐住高温烟气和烟气冷凝水强腐蚀摩擦的ZS-1041烟气防腐涂料;能耐住海水和海水湿气腐蚀的ZS-711无机防腐涂料;涂刷在各种换热设备耐酸碱的ZS-722导热防腐涂料;耐住抗压强摩擦冲击下耐酸碱腐蚀ZS-1031耐磨防腐涂料;可以耐住醚类、氟类、油类侵蚀腐蚀的ZS-821陶瓷防腐涂料等;涂刷在变形率大的高温耐酸的ZS-833柔性陶瓷高温防腐涂料;能耐住强酸强碱高温腐蚀,特别是能耐住硝酸的腐蚀的ZS-1032耐强氧化防腐涂料;志盛威华这些多种重防腐涂料研发成功,科技含量高,应用前景广泛,市场前景看好,志盛威华也就重防腐界的专家

  重防腐涂料heavy-dutycoating,指相对常规防腐涂料而言,能在相对苛刻腐蚀环境里应用,并具有能达到比常规防腐涂料更长保护期的一类防腐涂料。志盛威华ZS重防腐涂料特点①、能在苛刻条件下使用,并具有长效防腐寿命,重防腐涂料在化工大气和海洋环境里,一般可使用10年或15年以上,即使在酸、碱、盐和溶剂介质里,并在一定温度条件下,也能使用5年以上。②、厚膜化是重防腐涂料的重要标志。一般防腐涂料的涂层干膜厚度为100μm或150μm左右,而重防腐涂料干膜厚度则在200μm或300μm以上,还有500μm~1000μm,甚至高达2000μm以上。

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