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安装吊装推荐使用-“吊顶神器”吊顶王天棚射钉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空调安装吊装推荐使用-“吊顶神器”吊顶王天棚射钉器

  在空调吊装时,使用电锤的优点是效率高,孔径大,钻进深度长。缺点是震动大,对周边构筑物有一定程度的破坏作用。对于混凝土结构内的钢筋,无法顺利通过,由于工作范围要求,不能够过于贴近建筑物,最最重要是灰尘很多,灰尘会直接掉在施工人员的头上和面部;眼睛,甚至直接呼吸道肺里面,对人体健康是极大的伤害。

  无论是家用中央空调还是商用中央空调,在安装空调室内机;冷媒管路及冷凝水管时,绝大部分采用方法都是使用电锤在顶面开洞,然后在丝杆上安装膨胀螺栓,再用螺栓拧紧膨胀使其固定在顶部,最后在吊装设备。这是这个行业通用的做法。下面为大家展示一下我们的“吊顶神器”,相信会让您感觉与众不同。

  “吊顶神器”如下图

  

  “吊顶神器”又称“吊顶王”其特点:

  1、外形美观大方,握持舒适,不但打天棚快捷,同样打左、右、地面,比传统电锤或者射钉器更安全方便。

  2、操作使用非常方便,装弹、装钉、握住握把按压到位击发、拉动钉管向前使活塞杆复位、退壳一起呵成。

  3、使用安全可靠,火药燃气通过活塞间接作用于钢钉,速度较小,对基体的破坏减少。

  4、设有退弹机构,能使弹壳或哑弹顺利快速的退出弹膛。

  5、按压击发力100N(射钉器安全标准)。

  使用此吊顶神器无存在结构破坏,杜绝漏水的隐患,防大地震的震动后脱落,钢钉材质30年不会生锈腐蚀,噪音小不扰民,安全性能极佳。

  吊顶神器与传统电锤安装相比,省却了电锤的捆绑搭线、钢梯的搭建、上下的攀爬、前后的抬移,电源的拖拽等系列烦琐劳作。而吊顶神器简单到只需单人操作,立于地面,举枪对位,轻轻上推,瞬间完成整个吊径的安装过程,从装弹到完成,需时约20-30秒,大大的节约了人力物力财力。

  “吊顶王”如图

  

  “吊顶神器”在民用建筑、装潢、安装、造船、冶金、电业、矿山、国防施工等众多领域都可以大显身手,其独具特色的产品结构和性能,对于传统施工工艺进行了革命性的变革。设备安装施工中适合水电、桥架、空调、通风、所有管道、木工吊顶铺设支杆,淘汰原有旧工艺,不再需要冲击钻、人字梯、电源线。现场在没有具备电源情况下照样可以不间断施工,顶面施工标高8m以内,都可以施工无需增设登高架。每一个支杆施工时间损耗只需15秒以内,大大提高施工效率,是旧工艺效率的10倍,大幅减少人工成本。

  有经济专家指出,由于中国劳动力成本的迅速上升,中国制造业尤其是劳动密集型的轻工业正在逐渐失去优势,中国已经成为发展中国家里工资最高的国家。适合使用吊顶神器的行业有装修 消防 空调 冶金 电业 桥梁 建筑等领域,原来3个人的工作量现在一个人就可以轻松完成,科技在进步,时代在进步,劳动技能劳动工具的改变也应顺应发展趋势,拥有吊顶神器吊顶王——“天棚射钉器”“吊顶神器”“吊顶王”祝您事业发展一臂之力!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