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专业建筑外立面色彩材质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多乐士专业建筑外立面色彩材质解决方案

提要:涂料色彩需求的变化与社会和城市发展密切相关。随着城市人口的增加,城市规模越来越大。一方面,身处现代社会的人们,更向往个性化的时尚灵动,色彩能够激发人们的灵感与能量,表达人们的期盼;另一方面,随着房地产业的不断发展,房地产公司对成本控制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合理的色彩搭配可以在有限预算内有效提升建筑的外观效果和建筑品质,从而令楼盘更具竞争力和充满个性。多乐士专业凭借其全球色彩专家和世界各地多年城市色彩规划及建筑配色经验,结合色彩流行趋势,全面解析色彩和建筑关系,为广大开发商及建筑师提供量身定制的色彩和全面解决方案,帮助打造个性而绿色的建筑,改善城市环境。

  涂料色彩需求的变化与社会和城市发展密切相关。随着城市人口的增加,城市规模越来越大。一方面,身处现代社会的人们,更向往个性化的时尚灵动,色彩能够激发人们的灵感与能量,表达人们的期盼;另一方面,随着房地产业的不断发展,房地产公司对成本控制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合理的色彩搭配可以在有限预算内有效提升建筑的外观效果和建筑品质,从而令楼盘更具竞争力和充满个性。多乐士专业凭借其全球色彩专家和世界各地多年城市色彩规划及建筑配色经验,结合色彩流行趋势,全面解析色彩和建筑关系,为广大开发商及建筑师提供量身定制的色彩和全面解决方案,帮助打造个性而绿色的建筑,改善城市环境。

  随着近几年城市的飞速发展,老厂房的生命到了尽头,但其影响力留在了一代人心中。如何让老建筑焕发新的生命活力?山西太原万科开发的将近46万平方米的万科蓝山项目就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住宅色彩解决方案。

 

  山西太原万科蓝山项目的开发以城市更新为背景,以保留性开发为原则,建筑功能为居住和商业。项目自身除配备6万平米商业配套外,同时拥有1.2万平米保留老厂房的特色改造商业区。此项目用黄色相和橙色相的不同色调进行色彩搭配,土地黄、铁锈红、深咖啡、浅暖灰色既时尚符合建筑定位,又融入人文和历史,从中可以一窥到老厂房历经风雨的斑斑锈迹,记忆中曾经的钢筋水泥,以及夹缝中生长的植物所带来的丝丝暖意和坚强不屈。位于多乐士专业外墙110色强调色系饱和度高的土地黄色和铁锈红色被涂装在向外凸的墙面,位于多乐士专业外墙110色基调色系饱和度低的深咖啡色和浅暖灰色被涂装在向内凹的墙面,运用色彩的冷暖和明度的深浅增强立面的前进感和后退感,视觉上更突出了外立面的变化。

  在细节的把握上太原万科蓝山项目也别出心裁,由于同层立面窗户的所在位置不平均,设计师创造性地运用色块代替窗户,位于多乐士专业外墙110色辅助色系的深灰色, 接近于外墙窗框颜色被用在假窗的位置, 结合同层分割线的引导,在视觉上平衡了建筑外立面的窗户结构,使得整个建筑外立面点缀色有节奏地均匀分布,增添了楼盘的时尚韵律感。

  多乐士专业质感涂料提升了建筑整体的品质感,中颗粒砂型增强了表面肌理的立体感。山西太原阳光多为漫反射,均匀地照亮物体,导致阴影反差较小,能很好地表现较强肌理的质感效果。柔和的光线作用在质感表面上也柔和了颜色的表达,使得色彩看上去更自然,更有品质感。

  多乐士专业建筑外墙110色是多乐士专业选取近两年来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建筑外墙颜色,开发出的符合本土消费者审美习惯并结合建筑外墙流行色彩趋势的色谱。该色谱涵盖了最常用的9大色相,明度差在10的数值范围,避免近似的色彩打样;纯度控制在建筑外立面安全用色范围,是一个即科学又实用的色彩工具;同时该色谱根据建筑外立面色彩比例划分原则按照基调色、辅助色和强调色进行排列,结合多乐士专业三大配色法则,帮助建筑师和房地产专业人士迅速有效地搭配出符合楼盘定位和独具个性的外墙色彩组合。

  关于多乐士专业:                

  多乐士专业作为阿克苏诺贝尔集团装饰漆业务部旗下的一个知名品牌,秉承“专业的全面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的品牌理念,从“全面解决方案”,“色彩领导者”,“可持续发展先锋”三个方面提供客户专业且高质量的创新型产品和服务。多乐士专业全品类创新型产品解决方案覆盖天,地,墙等各建筑空间,同时更涵盖从基底到面层,从方案规划到售后服务各环节。除了提供创新型产品解决方案,多乐士专业更通过商务,技术,色彩及可持续发展方面领先的创新概念和服务,为专业客户量身定制共同发展的双赢解决方案,多乐士专业的产品已经被国内众多重要工程及房地产开发商所广泛使用,多乐士专业是您可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

关键词:

多乐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多乐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