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梦游仙境小演员海选嗨爆奥山世纪广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爱丽丝梦游仙境小演员海选嗨爆奥山世纪广场

  众所周知,电影版《爱丽丝梦游仙境》美轮美奂,主角爱丽丝追赶一只揣着怀表、会说话的白兔,掉进了一个兔子洞,由此坠入了神奇的地下世界故事,令人羡慕不已。在奥山世纪广场一号门外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原型,倾力打造武汉首个“爱丽丝梦游仙境”集美陈和娱乐休闲互动为一体的游园节,奇幻的景观布置和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让你遇见一个真实的梦幻仙境。

  美轮美奂的感官盛宴

  如同电影里的仙境一样,本次游园现场对视觉设计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广场外摆放了各种颜色奇幻的灯光,梦境般的宏伟神秘景致,整个奥山世纪广场如沐仙境!广场正门口还设置了百余平米名为“爱丽丝的丛林”的夏日儿童主题乐园,孩子们乐在其中尽情玩耍,宝贝们银铃般的笑声荡漾在奥山世纪广场,家长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宝贝的愉快和欢笑。所有景象,都为你带来一场看得见的仙境盛宴。

  

  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除了感官盛宴外,更为你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奥山集团将与武汉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联手,打造推出大型音乐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及相关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已正式启动,面向全社会4-18岁年龄段的全能才艺青少年发出报名海选的邀请!无论你拥有优美的歌声、妙曼的舞姿、精彩的表演还是其他艺术特长,只要报名参加海选的小选手都将有机会获得评委老师的青睐,成为闪耀新星。《爱丽丝梦游仙境》将会在6月27日、7月4日和7月11日举行三场大型角色选拔活动,届时将有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评委老师来精准选拔出高水平的少儿演艺人才。最终挑选出100名美貌与智慧兼具的优秀选手来共同参与音乐剧演出。

  此外,一系列有趣的儿童主题活动周周轮番上演:孩子王六一汇演、玩具童装大抄底、追忆记忆中的游戏、小鬼帮帮团等。

  留住童真微笑 在奥山活力绽放

  今年是奥山集团的“客户微笑年”,奥山集团旗下商业奥山世纪广场火爆开启梦幻童心之旅,希望广大青少年共同进步,一起体验成长的乐趣!这是一个充满梦幻与惊喜的舞台,为了保证音乐剧的高品质演出,在海选过程中主办方邀请重量级评委导师进行严格的演员选拔,评委团在挑选出100名优秀选手后将对小选手们进行权威性的指导培训,这个仲夏好时光,圆孩子一个明星梦,让童真的微笑在奥山活力绽放。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