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现世界最大“囍”字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四川现世界最大“囍”字楼

提要:2015年6月6日,这幢“囍”字楼位于四川省彭州市彭郫路与天桂路交汇处,作为世界最大的“囍”字楼造型建筑,获得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颁发的“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

  2015年6月6日,这幢“囍”字楼位于四川省彭州市彭郫路与天桂路交汇处,作为世界最大的“囍”字楼造型建筑,获得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颁发的“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

  大世界基尼斯最大囍楼落户彭州

  5月30日,成都万都城全球招商中心囍字楼盛大开放。作为世界最大的囍字楼造型建筑,本次开放活动超万人到场,笑星李伯清亲临助阵。 

  当天万都城全球招商中心作为世界“最大的囍字造型建筑”获得世界基尼斯总部颁发的“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正式载入基尼斯世界纪录。彭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万都集团领导、笑星李伯清共同见证启动,宣告万都城全球招商中心盛大开放。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