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镇化建设进程加快 环保涂料迎市场商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城镇化建设进程加快 环保涂料迎市场商机

提要:时势造英雄,在环保涂料行业中同样如此。环保涂料品牌要抓住城镇化的机会,削减国外环保涂料品牌在这个区间的市场机会,从而建立起较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许多实保涂料品牌,长期习惯跟着大势走,缺乏逆势出击的勇气和魄力。

  来源:家居热线

 

  时势造英雄,在环保涂料行业中同样如此。市场是变化的,行业趋势也常有转移,互联网、电子商务、环保家居、跨界发展都是环保涂料品牌可以抓住的大势。顺应时势发展,可以减少很多阻力,然而真正的强者是在大势中不迷失自己,借助时势的同时,有勇气创新发展,做出逆势之举。

  城镇化建设脚步加快

  经过多年的努力,中国的城镇化水平已经达到50%以上,但整体城镇化水平与西方发达国家仍然存在较大的差距。而这恰恰是环保涂料品牌的机会。中国广大农村的城镇化,首当其冲的是住宅的城镇化,他们需要的是高度性价比的环保涂料品牌,这正是国内环保涂料品牌的机会所在,农村城镇化,所需要的产品大多成本不能太高,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好,这些要素,往往是环保涂料品牌的强项。因此,环保涂料品牌要抓住城镇化的机会,削减国外环保涂料品牌在这个区间的市场机会,从而建立起较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80、90消费大军崛起

  近几年来,随着以80后,90后为代表的消费群体的崛起,整个环保涂料市场的消费结构正在发生彻底性的改变,个性化、系列化、艺术化正在左右这个群体的消费思想。他们不再执迷国外环保涂料品牌,而是更多地看重环保涂料产品与他们需求价值的匹配性,加之政府力推的70/90政策和他们消费能力的现实,小空间住宅已经成为社会的主流,如何在有限的环保涂料空间实现更大的个人价值,是他们追求的重点和关键所在。环保涂料行业要敢于向服装行业学习,许多国内的服装品牌其价值已经远超过进口品牌,这就是品牌的力量,新型的80后消费者对于国内环保涂料,愿意付出更多的心力,这就是环保涂料市场的机会。

  环保涂料兴起带来更多机会

  随着80后、90后群体的消费崛起,他们把环保涂料产品更多地是看成体现自我价值的机会,把环保涂料装修中开始融入更多的个人元素。这就为DIY市场带来更多的机会,目前,的环保涂料DIY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但已经表现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许多实保涂料品牌,长期习惯跟着大势走,缺乏逆势出击的勇气和魄力。只有发现逆势机会的环保涂料品牌,才能在未来的市场报复性成长机会中获取更大的市场份额,从而赢得制胜的领先机会。

环保涂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环保涂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