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新城带头人王文学创造财富奇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产业新城带头人王文学创造财富奇迹

  近几年如果不是福布斯榜的百强中跃然出现王文学的名字,很少有人真的关注他,作为华夏幸福的董事长,王文学在大众网络的公开资料并不多,我们能搜到的最多的就是他是河北人,拥有硕士学历,对经济有一定的研究,现在任河北廊坊华夏幸福房地产公司的董事长。

  

  翻阅大众资料我们不得不承认,王文学确实是中国地产界的一匹黑马,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迅速跃升国内的房地产龙头企业之一。在王文学的带领下,华夏幸福的业绩一路攀升,而作为董事长的王文学也跻身胡润富豪榜中,很多媒体在采访报道他的时候都将其称为中国下一个李嘉诚,对于这样的称呼王文学都是谦虚的一笑。

  其实不仅在房地产行业中王文学有自己的一套发展路线,而且在官商跨界发展中他也有自己的成就,现在王文学担任河北省人大代表,拥有非常不错的人脉,对于华夏幸福来说也是不错的发展优势。资本的不断累积和市场的进一步认可,让王文学更坚定了发展的信念,早些年的不断发展让李嘉诚实现了人生价值,那么王文学对于华夏幸福的未来也是充满了信心。关于自己是否真的像媒体评论那样走李嘉诚的富豪道路,王文学并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努力奔着目标走就对了。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