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童”庆 奥山世纪广场“六一”也疯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普天“童”庆 奥山世纪广场“六一”也疯狂

  这个六一,你选择去哪?来奥山世纪广场吧。

  

  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奥山世纪广场在6月1日当天为远道而来的小朋友们准备了诸多惊喜,精彩的节目表演和互动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们兴奋不已。六一的广场成了孩子们不折不扣的娱乐天堂。

  在当天的众多活动中,最受大家欢迎的当属孩子王主办的六一大汇演,参与汇演的小演员们用自己多才多艺的演出征服了台下观众,博得阵阵喝彩。与此同时,游戏互动区和玩具展示区同样吸引了大批孩子参与其中。据介绍,此次庆典,除了延续广场历来擅长的舞台表演环节,更是花大力气在互动方面下功夫,力求让更多的顾客,尤其是孩子们参与其中,让大家能更深切地感受到奥山为他们带来的简单而难忘的快乐。真正将奥山2015“客户微笑年”落实到每一场活动中去,让“让生活充满阳光”的品牌理念传递到每一位顾客身边。

  

  据悉,此次“六一庆典”取得了巨大成功,获得多方好评,当天广场客流量更是增至15万人次,有力地提升了广场内各商户的销售业绩,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