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必强男优膏作用,男优膏效果,男优膏功效,男优膏副作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君必强男优膏作用,男优膏效果,男优膏功效,男优膏副作用

  

   君必强公司男优膏新品上市,海外延时高端正品,  君必强阿朵团队总代米琪微信

      让男人期待已久的男优膏是君必强公司2015年引进的加拿大男用高端延时新品,外用涂抹,即时见效,吸收更快,使用更方便,产品绿色安全,对身体无任何副作用,让男人更男人,让女人更销魂!!!    

      功效:男用延时,外用涂抹,即时见效,让爱爱更给力,让男人更持久,让女人体验无与伦比的高潮。

       香港君必强国际有限公司是中国性福保健领域的领军企业,专业致力于中国性产业的健康发展,为中国人民谋性福,公司专业从事海外神油开发,其中包括印度阿育吠陀油皇帝油,草本按摩油,玉女油,波霸油,以及延时新品加拿大男优膏,凭借公司和阿朵团队的强大实力,不断从海外开发具有绿色安全,效果显著的全新产品,君必强阿朵团队自创立以来,积极进取,不断突破,凭借良好的团队信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取得一个又一个的骄人成绩,阿朵团队求贤若渴,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团队,共创美好明天,共赢未来。君必强阿朵团队总代米琪微信

    

  

       【新品抢先透露】鉴于问新品的代理很多,所以暂时简单介绍一下新品。

        新品名字:君必强高端海外男用神油,男优膏(欧美动作片猛男必备)

        容量:30ml,膏状

        效果:冰火两重天,涂抹在JJ海绵组织上,增加男女双方快感,到达巅峰,即时见效。

        市场推广建议:搭配延时喷剂一起销售,喷剂涂抹龟头延时,男优膏涂抹阴茎增加快感。

        君必强JBQ神油,产品体系分为:

  

        1. 调理修复系列精油

        【红油,皇帝油,玉女油,波霸油】需要使用半个月以上见效,吸收特别好的7-15天就有感觉,可以根本改善问题。

  

        2. 情趣系列

        【延时喷剂,男优膏,女优膏】喷剂延时,可即时见效。男优膏,女优膏增加快感,润滑,使男女双方到达巅峰,改变传统方式,使得做ai是一门艺术,即时见效。

  

        君必强JBQ神油,所有产品都是最好的搭配。神油我们更专业!!!

  

        男优膏值得期待,女优膏会更值得期待,2015下半年,跟上我们赚钱的脚步吧!!

        君必强阿朵团队总代米琪微信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