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根本上杜绝建筑渗漏?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如何从根本上杜绝建筑渗漏?

提要:5月26日,一场以探讨“如何做好建筑防水,如何有效提升建筑防水质量”为主题的“建筑防水质量提升暨防水新技术新系统应用研讨会”在天津顺利召开。

  建筑渗漏日益严重的今天,如何有效提升建筑防水质量?让每个人都住上滴水不漏的房子这个梦想有多遥远?

  5月26日,一场以探讨“如何做好建筑防水,如何有效提升建筑防水质量”为主题的“建筑防水质量提升暨防水新技术新系统应用研讨会”在天津顺利召开。

  会议深度分析了当前中国的渗漏现状及渗漏原因,并提出了彻底杜绝渗漏的解决方案。天津市委市政府、建筑材料检测站、市建委设材处领导出席会议,市相关建设单位、各大设计院、房地产开发单位、防水相关行业单位及从业人员近600人列席会议。

  (周宝泉-天津市建材业协会副会长 致辞嘉宾)

  天津建材业协会副会长周宝泉、天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总队处长王平、深圳市卓宝科技集团董事长邹先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建筑防水的优劣关乎结构安全和百姓安康。近年来,公之于媒体的渗漏案例越来越多,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据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与北京零点市场调查与分析公司联合发布《2013年全国建筑渗漏状况调查项目报告》数据显示,我国屋面渗漏率高达95.33%;地下渗漏率达到57.51%;室内渗漏率达到37.48%。每年花费在房屋渗漏维修方面的费用在1200亿元以上。周宝泉在讲话中指出,从根本上杜绝建筑渗漏隐患已迫在眉睫。

  (林旭涛进行“零缺陷超级贴必定防水系统”的技术讲解)

  会议以动漫的形式深入浅出剖析渗漏原因及其对建筑的危害。卓宝集团总工程师林旭涛现场为与会者分析各种渗漏案例,并以防水新技术系统“零缺陷超级贴必定防水系统”及其应用技术为例,指出杜绝渗漏的原理及可行性。林旭涛利用零缺陷演示仪器结合人工展示,现场通过实验验证该系统的各项防水性能。

  王平在讲话中分析了渗漏的6大原因及4大危害,并对零缺陷防水系统作出点评。他指出,零缺陷防水系统联手太平财险,打造防水工程质量的保证保险,并且承诺“一旦渗漏,双倍赔偿”,这对防水行业是一个促进。希望能带动更多的防水企业为防水工程投保,使防水行业由质量保修期向质量保证期迈进。

  本次会议是由天津市建材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卓宝科技集团、天津卓恒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

建设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设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