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广东公司参加民营高科技企业转型发展高峰论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广东公司参加民营高科技企业转型发展高峰论坛

提要:5月20日上午,应中国科协、广东省政府、广东省科协的邀请,广东宏源化工建材有限公司市场部廖云鹏经理参加“民营高科技企业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科协年会”。中国科协、广东省科协、广东省工商联、广东省科技厅等部门领导,南方都市报和众多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5月20日上午,应中国科协、广东省政府、广东省科协的邀请,广东宏源化工建材有限公司市场部廖云鹏经理参加“民营高科技企业转型发展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科协年会”。中国科协、广东省科协、广东省工商联、广东省科技厅等部门领导,南方都市报(微博)和众多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南方都市报首席记者裘萍主持,首先由广东省科协何真副书记致开幕词,然后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刘伟(微博)教授就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及变化,民营企业如何做好创新和转型发表演讲;刘教授表示,民营企业在转型期间,应重视创新,尤其是对制度创新的重视要大于产品的创新。随后,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李惠武副主任,就民营企业转型应注意的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李惠武副主任表示,广东省政府将提供更加公平的平台、更加开放的市场,希望各民营企业能整合广东省内以及省外的资源,积极引导市场、扩大内需。

  通过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广东宏源将更加信心的在华南地区积极开拓市场,用诚信经营的理念引导防水行业的发展。

宏源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