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江苏生产基地2015年度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江苏生产基地2015年度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提要:2015年5月16日、17日,宏源防水江苏生产基地举办了职工乒乓球比赛,综合管理部策划并执行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基层、重在参与”的比赛原则,各部门主要领导积极传达综合管理部的比赛通知,公司员工踊跃报名参赛,此次比赛得此顺利举办。

  2015年5月16日、17日,宏源防水江苏生产基地举办了职工乒乓球比赛,综合管理部策划并执行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基层、重在参与”的比赛原则,各部门主要领导积极传达综合管理部的比赛通知,公司员工踊跃报名参赛,此次比赛得此顺利举办。

  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5月16日进行淘汰赛,5月17日进行循环排名赛,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比赛结果如下:

  冠军:颜 阳(综合管理部)

  亚军:王哲才(财务部)

  季军:孙福军(综合管理部)

  本次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场面精彩纷呈,参加比赛的和场边加油助威的同事们热情高涨,喝彩声此起彼伏。赛后,公司为比赛优胜者颁发有纪念意义的奖品;为鼓励员工积极参加公司举办的各项集体活动,公司特为每位参赛员工准备纪念奖一份,感谢他们为活跃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做出的表率。公司还将陆续举办各类娱乐比赛以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乒乓球作为公司传统的体育锻炼及娱乐活动之一,深受公司员工喜爱,许多员工在工作之余常结伴打球,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球技,还增加了生活乐趣,使自己能够以健康的身体、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通过此次比赛,各部门员工增加了沟通,加深了友谊和感情,为以后工作中的相互沟通和协作创造了优越的条件。参赛的职工朋友们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感染着公司每一位员工,这种精神必将促使我们创建更加和谐美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衷心地祝愿我们宏源未来的各项事业稳定健康快速发展、衷心的祝愿我们宏源全体员工朋友们在宏源的大家庭里工作生活开心快乐!

宏源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源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