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格拉茨火车站重建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奥地利格拉茨火车站重建方案

提要:火车站内将建一个新的通道,该通道可通向火车站内所有的站台,同时可通向铁轨另一侧的城市区域。

  火车站内将建一个新的通道,该通道可通向火车站内所有的站台,同时可通向铁轨另一侧的城市区域。建筑师将建造一个新式站台屋顶,该屋顶将超越火车站现有的岛式站台屋顶。屋顶建成后,与火车站内已扩建的接待大厅和将要筹建的车站广场交相辉映。

  火车站内梁和两个跨度(每个跨度长约40m)形成一个弓形面,覆盖于隧道之间的站台之上。减少站台内支撑物和屋顶高度增至8米的设计,为在站台内乘客提供一个宽广的候车空间,方便乘客候车。站台内几个屋顶通过站台中心处相连,站台的外部区域屋顶被设计成单个、舌形形状。这种屋顶设计让人联想到一层层向远处起伏的波浪。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