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陕西省区举办新装发布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民用建材分公司陕西省区举办新装发布会

提要:5月20日,民用建材分公司北方片区陕西省区在西安古都新世界酒店召开以“民用建材分公司,新装升级,品质领航”为主题的新装发布会。民用建材分公司总经理熊俊、市场总监王雪、北方片区总经理郑晓华、西北片区经理牛德彬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5月20日,民用建材分公司北方片区陕西省区在西安古都新世界酒店召开以“民用建材分公司,新装升级,品质领航”为主题的新装发布会。

  会议首先由熊俊先生对家装防水行业现状进行分析,并详细介绍了民用建材分公司的发展近况及发展方向。他还表示,大家应把握机遇、坚定信念,与公司同发展,共创造。

  随后,北方片区市场推广经理上官裕文对新装产品做了详细介绍;西安销售顾问马林进行了以“系统防水服务为行业带来的新变革、新机遇”的主题讲解;陕西省区经理叶云就公司针对西安经销商的支持政策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销售目标。

  民用建材分公司总经理熊俊、市场总监王雪、北方片区总经理郑晓华、西北片区经理牛德彬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新装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雨虹新品的特点和优势,经销商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工作布局。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