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西部创客充能 花样年美年广场在行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为西部创客充能 花样年美年广场在行动

  前不久旧金山Maker Faire Bay Area十周年盛会之际,1200名创客和二十余万游客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前《连线》杂志主编安德森(Chris Anderson)发表演讲称,创客运动2.0时代即将到来。而与此同时,在中国的成都,一场蓄势已久的“为创客充能”活动也悄然爆发,受到普遍欢迎和支持,展示出有别于Maker Faire 的中国创客运动所独具的韵味。

  5月19日开始,众多带有WE MAKER字样的充电板突然“现身”花样年·美年广场,新颖的形象与内容展示迅速留住了无数上班族的匆忙步伐,给手机充电、扫码送电影票……一系列别具创新的互动活动将人们的眼光紧紧聚焦在这些不大的四方空间之上。花样年WE MAKER首次以此温馨的方式与大家见面,便迅速感染了过往人群,“充能活动”在形象地诠释了创客“动手把创意变成现实”这一主题同时,更充分展示创客群体所独具的活力和创造。据粗略统计,19日当天,仅一个区域就有数百人完成“充能”,WE MAKER模式的活力初显锋芒。

  

  (美年广场充能装置现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花样年·美年广场创新商务模式WE MAKER的一个开端,通过“创客联盟充能”活动,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和了解WE MAKER,与创业群体在思维方式和行动力上产生共鸣,诠释WE MAKER“敢创者赢、善创者行”的理念。创客联盟充能活动之后,还将有更多针对创客群体的极具互动性与创造性的活动,而此次“充能”活动的成功,标志着花样年·美年广场WE MAKER模式之下助力西部创客运动的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写字楼工作者充能中)

  WE MAKER商务模式,是花样年中国集团发起,成都花样年·美年广场首倡的互联网创客产业服务平台,是美国We Work创新商务模式的中国升级版,通过整合花样年旗下资源和人力,从社区服务到商办服务,服务于每一位有志于创业的创客。 

  WE MAKER将从团队搭建、技术开发、运营管理、市场营销、财务资本五个维度提供全方位服务,让创业者们共享空间与资源,联合创业。于投资者而言,充分利用跨行业、跨板块、跨地域的服务整合能力和资源,策动创投金融平台,从而兑现共享经济,成为时下最先进投资模式;对于自用客,美年广场居于城南CBD的地理位置,周边软件园环绕,成为现代创智企业成长的最佳土壤,构筑了完善的商务生态圈,促进企业的发展及飞跃。 

  作为成都创新商务模式领航者,WE MAKER在劈出了创新商务的新径,较好地继承和完善了谷歌创意化的工作方式、娱乐化的商务生活和活力人性化的硬软配置的同时,又特别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创客运动”,并将数字世界与传统商务格局有机结合起来,实现数字世界颠覆传统商务格局的助推器,可谓新的突破。WE MAKER商务模式下,知名天使投资人、风险投资机构、大型创业投资基金、顶级券商机构定点支持,投资界大佬不定期亲临,为创业者、小企业提供创业指导和资金支持,为成都“创客、创业、创投”带来新前景。 

  花样年·美年广场一直在跨行业板块联动与深度融合发展的道路上努力前行,从这次的“创客充能”活动不难看出花样年WE MAKER模式的理念,今后花样年·美年广场将坚持既定创新商务模式并不断开拓进取,在“互联网+”时代商务浪潮之下,取得更大的突破,引领成都乃至整个西部之“创客运动”。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