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大师漆:即刷即住才安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PPG大师漆:即刷即住才安心

  全球涂料领先品牌PPG大师?漆一直致力于将美国最先进的环保理念引入中国,解决涂料安全隐患的问题,令您的居室更安全、空间更时尚。PPG大师?漆超环保的PPG大师?漆涂料然让你无需担心涂料的安全性,PPG大师漆的焕彩大师,让您不用自己打包家具,也不用自己打扫。全球涂料领先品牌PPG大师?漆的“焕彩大师”,都可以帮您一一实现施工过程中的烦恼!

  4大服务保障

   专业施工:全程无需业主动手,由专业的施工人员上门免费基检、商定方案、保护家具、涂刷墙面以及清洁归位。

   产品环保:推荐使用美国原装进口的PPG大师?漆,原罐原装在源头杜绝二次污染,品质保证。

   施工高效:翻新时间短,力争翻新对日常生活的影响最小。

   全面保障:全程售前、售中、售后全程跟踪服务,施工完毕后,更有指定监理上门验收,同时提供1年质保服务,保证业主的权益。

  7大服务流程

  高环保产品优势

  PPG大师?绿倍?、金倍?、超金全优、智选、悦尚、臻选等超纯净内墙乳胶漆是PPG 建筑涂料的创新杰作,它全面引领大师漆?环保高端的品牌理念,不仅拥有领先的“超纯净”技术,绿倍?、金倍?更是使用了最前沿的零VOC科技,为你带来健康环保的高品质生活体验。

  还在为刷什么涂料、配什么颜色的涂料、涂料弄脏家具怎么办等而烦恼吗?超环保的PPG大师?漆和专业的“焕彩大师”服务,绝对让您事半功倍,高枕无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