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后成为消费主体 卫浴产品需个性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80.90后成为消费主体 卫浴产品需个性化

提要:随着社会变迁发展,80.90后已经逐渐登上时代舞台,这群人对于时尚个性的追求前所未有,卫浴行业的设计风格也逐渐向年轻化靠拢,但是卫浴产品的主要研发方向不应该改变,产品品质仍是营销的关键,这样才能营造好的口碑,赢得消费者认可和尊重。

来源:中国卫浴

随着社会变迁发展,80.90后已经逐渐登上时代舞台,这群人对于时尚个性的追求前所未有,卫浴行业的设计风格也逐渐向年轻化靠拢,但是卫浴产品的主要研发方向不应该改变,产品品质仍是营销的关键,这样才能营造好的口碑,赢得消费者认可和尊重。
  


  卫浴市场消费需求发生改变
  
  为迎合当前消费者的需求,不少卫浴企业的设计风格逐渐向年轻、时尚、个性等热门词靠拢。众多卫浴企业开始以产品年轻化、营销趣味化等方式来应对市场的变化,将主力消费对象瞄准80、90后。卫浴行业粗放时代正在结束, 精耕细作的“小”时代正在来临。
  
  卫浴企业产品研发仍然需要保证品质
  
  “80、90后是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一代人,在家庭的购物中他们是重要决策者,抓住他们就等于抓住了市场。”一行业人士坦言。部分家居网络平台的产品年轻化的影响也在逐渐蓄势并发力,而一些卫浴产品更是通过线上、线下销售的结合以期抓住更多年轻人的心。
  
  年轻的消费者在寻找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的同时,也越来越追求优质的生活品质。年轻人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也带动卫浴市场一些高品质产品的需求渐升。这也需要卫浴企业在保证产品设计能跟上消费趋势的同时,产品品质上同样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上,卫浴企业的发展唯有跟上时代发展的步调,迎合消费需求才能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当然,卫浴产品的品质同样重要,这也是企业拉拢消费者的关键。

卫浴产品个性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卫浴产品个性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