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川与中南签属智慧社区战略框架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太川与中南签属智慧社区战略框架协议

提要:2015年4月28日下午,中南5U+价值地产发布会在南通金石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吾优家”和“无忧家”概念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太川股份与中南地产签属了关于智慧社区建设的战略协议。太川将在中南智慧社区项目中,进行产品+平台+服务运营的全方位建设,让业主的居住梦想与前瞻理念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为每一个渴望优家生活的人,创建更多种可能。

  2015年4月28日下午,中南5U+价值地产发布会在南通金石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吾优家”和“无忧家”概念首次出现在大众面前,太川股份与中南地产签属了关于智慧社区建设的战略协议。太川将在中南智慧社区项目中,进行产品+平台+服务运营的全方位建设,让业主的居住梦想与前瞻理念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为每一个渴望优家生活的人,创建更多种可能。

  在发布会现场,中南房地产集团总裁陈小平先生对中南5U+价值地产作了详细发布,为现场500余位来宾献上了一场由中南引导并呈现的“居住方式变革”。

  图为中南房地产集团总裁陈小平先生对中南5U+价值地产进行发布

  随后,发布会还举行了中南地产战略商家签约仪式。太川股份与中南地产签订了“关于太川在中南智慧社区项目中产品+平台+运营的服务内容”战略合作协议。太川股份也将与中南在智慧地产、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等领域强强联手,互利共赢,为中南业主带来趋于完美的居住享受。

  图为中南地产战略商家签约仪式

  右二为太川股份董事长黄伟雄先生

  此次中南发布的5U+涵盖了优智慧、优健康、优绿色、优生活、优品质5大主题内容。中南5U+,是中南融合旗下全国30个城市50个楼盘近30万业主家庭的生活模式及需求,梳理而成的系统化产品体系,让每一个业主家庭选择中南,就拥有了美好的生活;让每一个业主家庭选择中南,就选择了无忧的生活方式,再无后顾之忧。

关键词:太川  中南  智能  战略  合作  签约  

太川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川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