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霍安防:综合体的门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星霍安防:综合体的门控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提要: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绿地集团协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旨在布局长三角地区,在房地产的白银时代,通过房地产工程对接控制采购成本,提高建筑质量,进一步激活产业链经济活力。

  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绿地集团协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旨在布局长三角地区,在房地产的白银时代,通过房地产工程对接控制采购成本,提高建筑质量,进一步激活产业链经济活力。同时,会议也在互联网+的概念下,向房地产的“优采”如何触网,全面走进电商时代进行深入的发问,在上海采购会,“优采行动”将会为开发商供应商觅得大笔商机。浙江星霍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锦国参加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浙江星霍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锦国

  以下是会议实录:

  星霍安防给大家提供很好的解决方案。就是提供防火门和门控按照美国标准来做。里面烧1000度的时候,它可以再烧3个小时,3小时以后,用一个高压水枪来冲击被烧的门还是不倒。就这个产品而言,在发生火灾后有三个小时可以把火隔断,把火灾损失降到最低。现在大家都知道发生了火灾以后,责任人可能被问责,选择好的防火门就更为重要。在产品配置来说,人性化的配置,这些是一些酒店、写字楼,我们做了一些效果图,针对不同的房间,各种房间相对应门做的解决方案,这个是每个房间进行相应的配置。这个是特别新的产品,是我们从日本引进,火灾的时候,一停电,里面的开关就会把防火割掉,这个产品优势很多。

  针对酒店常规要防火需求,我们也有解决方案。这个是商场一些配置,在不同的区间有不同的需求,配置也不同。这个各种防火门。这个高端公寓用的定制门。我们五金配置也是非常齐全,是美标的。我们性能可以只会好不会差,价格还是有优势,毕竟新进这个市场。如果有机会合作的话,我们会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好的价格。这个是美标锁体,可以三个小时隔火。这些是相对应电器控制系统的系列。虽然看起来种类非常多,但是和大家生活关系非常密切。现在重点介绍一下我们的门控系统和别人有什么不同。我们有防火门,现在都知道大环境  竞争越来越激烈。

  对于开发一个楼盘的时候,这个价格和性能和服务要求越来越高。星霍安防在新楼盘中可以提供非常好的服务,我们价格有成本优势。品牌的品质也是按照国内外要求来开发。我们设备、技术、工艺非常好并且严谨按照美国公司标准流程来生产。我们和其他门控厂的不同的地方,我们是提供安装的。很多产品的材质很好,但是安装不好就会产生很多的问题,所以说安装非常重要。这扇门的材质也是很好的,但是就是因为安装不到位,无法闭合,无法达到防火效果。也许正常的话,这个门可以用20年,但是安装不好,寿命就失去了。所以安装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他们不懂产品随便装,就出问题,甲方就找谁,每个人都说不是自己的产品,就造成了自己的问题。

  你想要获得最好的服务?改变一下方式就可以。我记得有一个例子,当时澳大利亚开发以后,英国想要移民到澳大利亚去开发,英国用船运过去,一开始从英国运过去,运输的条件非常恶劣,活的人只有3千个人,但是后来说你过去多少人给你们钱,到那边之后活了1万块。就是改变一下方式就可以了,把问题解决,可以得到最好的服务。

关键词:

安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