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 赢在选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 赢在选择

提要: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绿地集团协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旨在布局长三角地区,在房地产的白银时代,通过房地产工程对接控制采购成本,提高建筑质量,进一步激活产业链经济活力。同时,会议也在互联网+的概念下,向房地产的“优采”如何触网,全面走进电商时代进行深入的发问,在上海采购会,“优采行动”将会为开发商和供应商觅得大笔商机。宏源防水集团总经理金仲文参加会议并就“赢在选择”发表主题演讲。

  4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绿地集团协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上海站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大会旨在布局长三角地区,在房地产的白银时代,通过房地产工程对接控制采购成本,提高建筑质量,进一步激活产业链经济活力。同时,会议也在互联网+的概念下,向房地产的“优采”如何触网,全面走进电商时代进行深入的发问,在上海采购会,“优采行动”将会为开发商供应商觅得大笔商机。宏源防水集团总经理金仲文参加会议并就“赢在选择”发表主题演讲。

宏源防水集团总经理 金仲文

  以下是会议实录:

  金仲文:互联网是改变世界的工具,可以帮助我们选择,宏源是你的选择。

  第一宏源严控过程,讲究熟能生巧,精益求精,更多是做成熟的产品,做了成熟产品之后再去做创新。宏源经过20年的积累,产品非常适应市场的需求,种类非常多,涵盖了铁路,市政,军工等等所有的领域,产品线是整个行业中最为丰富的。我们目标就是实现有建筑就有宏源防水。

  第二价格实惠,宏源做耐用的防水,不做过剩的防水,也绝对不做豪华型的防水,给大家增加成本。并且,宏源规模比较大,技术又非常成熟,房地产战略合作可以免去中间环节。

  第三是服务快捷,高效。宏源的服务人员素质比较高,防水队伍有技师等人才支撑优质的服务,并为产品体系提供标准化施工的服务,还有随时随地的售后服务。宏源做的时间比较长,在布点上,东南西北布了5个点,满足各地的需要。副省级的城市都有分公司和办事处,上海有专门公司,广州,西安,吉林等等都有相关的公司,可以就近提供支持。       

  第四效果经久耐用。宏源防水材料保用10年,加上防水施工保用的年限长,有一些材料可以说是终生的。宏源防水在材料和施工方面,因为有好工艺,好产品,好施工,所以成为一个好的选择。公司非常注重施工方的配合,我们的产品施工都把控非常严,不但做好界面的交接,还要做好培训和中间技术把控支持,防水材料才能变成性能优越的产品。欢迎大家使用,谢谢大家!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