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族耀:房地差采购模式从零散采购向打包采购转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杨族耀:房地差采购模式从零散采购向打包采购转变

提要:4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大会首站在天津拉开帷幕。大会集结天津区域房地产开发企业与采购平台优秀供应商企业对接交流,共同探讨互联网新形势下,房地产采购创新模式。同时以“优采”为目标的采购平台,将引领房地产产业链走入采购的电商时代。天津市房地产学会会长杨族耀在大会致辞。

  4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暨“优采”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大会首站在天津拉开帷幕。大会集结天津区域房地产开发企业与采购平台优秀供应商企业对接交流,共同探讨互联网新形势下,房地产采购创新模式。同时以“优采”为目标的采购平台,将引领房地产产业链走入采购的电商时代。天津市房地产学会会长杨族耀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天津市房地产学会会长 杨族耀

  以下是致辞实录

  杨族耀:今天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业采购平台天津中心、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会展中心协办,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天津暨“优”中国房地产产业链电商大会在这里举办。

  举办本届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借助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形势挖掘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的新优势,研讨房地产业采购热点的新话题,探索互联网加房地产采购新业态,着力打造房地产采购方式的升级版,为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新活力。首先,我代表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学会对各位嘉宾、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给予本次大会支持的多家供应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全国大型房地产企业采购外包模式基本形成,采购模式从零散采购向打包采购转变,作此领域最权威的论坛,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首站选择在天津举办体现了中房协领导对天津市房地产行业的重视与关爱,我们将以采购大会举办为契机,积极顺应房地产发展的新常态,努力发挥在天津房协设立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天津中心的作用,积极的推动采购平台的专用产品的联合采购工作,引领天津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本次大会上,与会嘉宾和专家将围绕互联网加房地产采购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交流,这是一次适应新形势、探索新理念,总结新模式、用好新技术的大讨论,必将有利于更好的促进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共创更加健康的市场环境。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天津作为东道主,我们将竭力做好本次大会的各项服务保障,经过不断的努力,天津市的城市面貌这几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希望在天津多走走看看,给我们留下宝贵的意见,祝大家在天津工作期间生活愉快,也祝大会圆满成功。

建材采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材采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