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利好把握置业时机 青岛晓港名城迎抢购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楼市利好把握置业时机 青岛晓港名城迎抢购潮

  月30日公布了二套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降至四成,营业税免征由5年改3年,加上早前两会提出“我们支持居民自住性住房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 两会谈房子,谈调控权限的下放,甚至邀请外国记者前来买房,两会后,二套房首付下调,置业时机真的来了! 业内人士纷纷预计,改善型住宅需求将被放量。

  政策风向变 晓港名城等项目听闻有通宵排队购房的盛景<?xml:namespace prefix = "o" />

  时而登峰时而谷,楼市历来不平路!持续两三年的低调,肯定不会是房地产永远的常态。其实,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很多观察者已经在预判楼市正在为新一轮上行储备能量。去年9月,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住房的限购政策开放,今年,2月5日降准、3月1日降息、3月30日降首付,春节后更露出了起势的端倪。

  据了解,晓港名城在降息不久已出现通宵排队购房的盛景,青岛几个项目的开盘也势如破竹。这些现象均表示政策风向已变,宏观调控对于房地产的态度由严厉而宽容,限购停了,利息降了,不仅刚需受到优待,改善型置业也已经开始逐步获得政策鼓励。

  2015“城”熟约定 三大利好见证小港蝶变

  城市建设催变沧桑,最美的瞬间就是“化蝶”时的圆满。2015,势必成为属于新小港的化蝶时刻。邮轮母港、新冠高架、滨海休闲带……标志性利好变现在即,蝶变中的小港势必在年内“撞线”国际化高标准湾区。而作为湾区宜居生活的首席标杆,晓港名城也自觉为成长提速,即将开放的大型会所,商业、教育、诸多配套资源的升级,楼王作品,极优组团的推出,2015,住近晓港,体验“城”熟。

  为湾区升级定位的国际邮轮母港将在年中投入使用,首航主角已经确定,豪华邮轮“新世纪号”将在春夏之交带上青岛人的希望破浪而行,小港也因此成为国际邮轮版图中的醒目站点。新冠高架主线将于年内通车,这将最大程度的实现小港片区交通脉络的基因再造。立体起来的交通路径让小港切实提速,有专业人士是试测的结论是,新冠高架在早晚高峰,可以将胶州湾隧道与环湾路之间的车程从40分钟缩短至5分钟,而之前承载这部分车流的小港片区,交通状况也将得到最大程度的解放。政府总投资8000万元的小港湾滨海休闲带也将在2015年实现最关键节点的竣工。这一公益性质的滨海岸线,位于中港和小港,其中慢行道1.8公里,目前启动段已经完工,小港段也将在年底前完工。2015年,新小港将竖起标记“城”熟的里程碑,而且不止一座两座。

  

  湾区“城”熟湾居也“城”熟 晓港“城”现最优湾生活

  作为小港片区开发建设典型代表,和记黄埔地产晓港名城在2015年与小港同步展现“城”熟的魅力。项目前三期已经交付,四期也将迎来新的主人,六期高层及墅居已开售,超高层临海家园也将载誉推出,高品位的生活配也套迅速融入居住者的生活节奏,也让越来越多的“晓港人”体会到“名城”的大城已成的优势所在。

  

  此外,晓港名城会所即将开放,被誉为岛城最尊尚,专属业主的休闲生活就在家中园内。区内幼儿园、小学、中学林立,青医、市立,名院很近,老商圈、新街区,收获不一样的消费体验。这样的湾区才是适合居住的湾区,这样的生活才是充满青岛味道的生活。

  最佳选房时刻,晓港迷最该行动的春天

  小港城熟,晓港名城也在城熟,我们可以用欣赏的态度去观看“湾居”标杆的最美“绽”现。 晓港名城在售六期的 15款样板间,绝对有你想要的生活模式,户型由约121平方米3房至约216平方米4房。绝大多数高层住宅南北通透,全明户型;高利用率空间,人性化理念布局,动静分区;落地飘窗,采光极佳,阳光充足,私享海景尊贵人生;厨房连接工作阳台,更多自主使用空间;独立衣帽间、卫生间功能齐备,拥揽便捷舒适生活。

  

  此外,罕见的32—210平方米商业组团,享欧陆滨水街区式品味,想象邮轮母港和小港休闲带的鼎沸人气,你能衡量它的前景。

  在城熟变现的时刻,在一个标杆性的湾居项目,这个从容选房的时刻,才应该是最值得珍惜的难得!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