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预告:大爆发!增城6盘齐推 最高优惠30万

新浪乐居讯(编辑/许婷)小阳春来啦!春节后四周成交数据显示,广州楼市已逐步复苏,上周广州全市新房成交1245套,与节后首周相比涨幅明显,而成交均价也实现微涨,呈现出小阳春景象,开发商推货也越发积极。据新浪乐居编辑统计,本周末共有9盘开盘或推新,类型涵盖住宅、别墅及公寓。其中增城大爆发6盘齐推,最高优惠30万。

增城区域碧桂园城市花园尚东阳光合生湖山国际三盘均低至8字头,其中碧桂园城市花园明日将加推95-199平米三至四房,户型涵括三房一卫、二卫、四房三卫,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去年11月首期开盘时500套单位2小时售罄,这次能否再续传奇,拭目以待。

别墅盘可关注增城中海原山别墅,土豪就是任性,优惠高达5万抵30万!同为别墅盘的番禺招商金山谷已于今日下午抢跑,推出172平米豪装平墅,价格1.4-1.5/平米。

大热区域南沙亦有新动作,本周二广东自贸区获批,位于蕉门板块的保利绿地大都汇趁势加推48-63平米loft公寓,该盘于今年1月份首期开盘,带装修均价1.2/平米,300套新货在1个半小时内售罄。

本周末开盘一览表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