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投资持续12个月跌势未改

  3月20日,自称“退休老汉”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任志强来到佛山出席由力迅地产、广东红云主办的《2015年经济趋势与投资热点》论坛。任志强不改一贯的“大炮”本色,他不承认房地产已进入“白银时代”。

  从房地产投资看,20151~2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8786亿元,同比增长10.4%,增速比去年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5922亿元,增长9.1%,回落0.1个百分点。值得关注的是,自去年1月以来,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已经连续12个月下滑。统计局历史数据显示,2013年年末房地产投资增速为19.8%,到今年2月份,这一数值已下跌至10.4%,跌幅将近五成。去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更大幅回落至历史最低值。

  对此,任志强表示,“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回落并非坏事,因为这为房地产行业进行结构调整提供了可能性。”据他估计,今年的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会降到5%~8%之间。


  装着走的移动楼书——乐居广州买房_微房产(微信号:gzkanfang)官方微信服务号,为各位广州街坊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楼盘资讯服务,包括新盘营销信息、折扣优惠,另外还定期免费提供专业线下实地看房接送服务。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