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门窗幕墙展星品评选入围获奖名单公布

提要: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年度星品评选”活动,“入围星品”名单公布。 本次评审活动共收到203件参评产品,根据对产品设计、市场应用和低碳节能三个指标的综合评审,专家评委们对产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产生了40件入围星品,名单公布如下。

  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年度星品评选”活动,“入围星品”名单公布。 本次评审活动共收到203件参评产品,根据对产品设计市场应用和低碳节能三个指标的综合评审,专家评委们对产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产生了40件入围星品,名单公布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

  旨在鼓励新技术、新发明的行业领导品牌和个人发明及设计研究院的中国门窗幕墙年度星品评选活动,聚焦行业最前沿的先进科技和市场新趋势,受到了国内外领先企业的鼎力支持与热烈追捧,各大企业纷纷提交最具竞争力的创新产品。40件入围星品将再经过巅峰对决,现场由国内外知名设计师、技术专家、工程师、教育、传媒等领域精英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委评审,最终产生2015中国门窗幕墙年度星品至尊奖。

  本次所有入围星品,将于3月18-2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第21届2015年全国铝门窗新品博览会”期间全「星」亮相,集中展示门窗幕墙最新产品。获奖作品将展示出中国门窗幕墙在建筑节能、创新领域的高科技含量和新技术水平。同期举办的星品发布会,更将零距离分享获奖产品的创新理念。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