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贴脸板具体概念是什么?

提要:门窗贴脸板是指装置在门窗洞口内侧四周墙壁上,并与门窗筒子板连接配套的装饰线条板(内平门窗其贴脸板与门窗框连接配套),由贴脸墩和贴脸板组成。门窗贴脸板工程量,按图示尺寸长度以“延长米”计算,执行相应综合基价子目。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门窗贴脸板

  门窗贴脸板是指装置在门窗洞口内侧四周墙壁上,并与门窗筒子板连接配套的装饰线条板(内平门窗其贴脸板与门窗框连接配套),由贴脸墩和贴脸板组成。贴脸墩设在底部,高度一般为15cm,断面尺寸一般为3×7(cm);贴脸板的断面规格多为2×5(cm)。门窗贴脸板综合基价是按带贴脸墩编制的。贴脸墩和贴脸板的工程量合并计算,均执行相应综合基价。设计断面与综合基价不同时,亦不换算。

  门窗贴脸板工程量,按图示尺寸长度以“延长米”计算,执行相应综合基价子目。如门窗樘双面钉贴脸板时,其工程量加倍计算。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