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夹子”乐翻朱家角·尚都里 温情周末乐趣多

  12月20日,沪上最大规模的胡桃夹子主题展——“胡桃夹子仙境之旅”现身朱家角。现场近百个真人比例的胡桃夹子木偶携手出现在朱家角·尚都里,使“双旦”的节日气氛再掀高潮。“胡桃夹子”童话故事中的多个经典场景在商业街内重现,吸引众多中外粉丝的围观,也让许多游客重温了童年美好时光。

  

  主题场景之“圣诞森林”

  跟家人一起来喝下午茶的80后辣妈岑小姐表示:小孩子很喜欢这些胡桃夹子,一边游玩的同时还能给孩子讲故事,寓教于乐,大人聊天的时候,孩子们也不会觉得无聊。她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多举办一些。

  

  品尝着“玫瑰湖”里的美食,一家人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同于以往集中式的展览形式,主办方(朱家角·尚都里)别出心裁,把原本出现在童话故事中的场景搬入各个主题店中,游客除了能和不同形态各异的胡桃夹子互动合影,还可以身临其境,扮演一次故事中的仙境人物。在仙境之一的“玫瑰湖”里,原本的“满园”茶饮店让游客们眼前一亮,精心装扮的粉红色圣诞树,还有漂浮在空中的雪白的云朵,讨尽女孩子们的喜爱,路过的游客都忍不住走进店内一探究竟。

  

  重拾“80后”集体的童年记忆

  活动还特意为游客设置一处“胡桃夹子快闪店”,缩小版的“胡桃夹子”玩偶被众人围观,游客们爱不释手,纷纷购买作为礼物。另外,展览期间,“召唤巧克力”等一系列互动活动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活动主办方(朱家角·尚都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展览能给上海市民带来快乐,让大家跟随“胡桃夹子”穿越时光,驰骋在梦幻的海洋中,重拾久违的童年记忆。通过回忆“胡桃夹子”这个经典的童话故事,传递出温暖积极的正能量,告诉人们不仅要有勇往直前的精神。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