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春节大连到泰国旅游成新趋势 羊年已在预热中

  时下,过年的习俗已经悄悄发生着变化,原本,中国人过年讲究一家人都回到家中团圆,吃饺子、放鞭炮。而如今,利用这样一个假期,携家人外出旅行的人越来越多。

  走亲戚、拜年、吃喝应酬、熬夜打牌、发压岁钱、看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似乎是我们每年春节的必演曲目,在热闹的同时,却也让不少人感到疲惫。 许多上班族,公务员,还有常年在家的老年人,也希望能趁着这个大家都团聚空闲的时间出去走走,释放压力,增进感情的排解孤独,同时也能看看外面的世界。这些变化不仅代表着如今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也体现了如今人们旧观念的更新,春节的旅游也越来越火热。当旅游慢慢也变成了一直时尚,当旅游变成了一种更新的生活调剂品,当旅游也变成了一种家人别样的团聚,春节旅游的火爆程度也可想而知。即便大部分旅游线路报价相比去年春节要有所上涨,但外出旅游的人有增无减。调查结果显示,有六成的城里人愿意出游,外出感受异地别样的风情,不同的人文文化和异国他乡的美食。

  据报告显示,今年国内游、出境游将强劲增长,长线旅游和中短途自驾游预计都会有突出表现,国内游南方有云南、海南、厦门、广西等线路经久不衰,北方有四大滑雪目的地沈阳、长春、哈尔滨、长白山。国内的亲子游、家庭游构成春节旅游市场主要线路特征。出境游有泰国、韩国、巴厘岛、普吉岛、日本、马尔代夫依然火热。各大旅游商家也不断的推陈出新,开发新的旅游线路,让新的线路带给人们最纯净的体验,让旧的线路也有新的感受。

  大连优景旅行社表示,今年的泰国旅游将会有最新计划,4-8人的贵宾小包团尊享,人数少而精,更加适合亲子游和家庭游。体验不一样的泰国景点,最丰盛的泰国大餐,一场泰国旅行视觉和味觉的饕鬄盛宴。更有最新线路日本、韩国游,看繁华的东京,品舌尖上的韩国美食。值得一提的独家线路,吴哥、西哈努克港深度优游,大连包机直飞柬埔寨,免去转机的劳顿,有更多充裕的时间游玩。这些热门东南亚短线一直受消费者的青睐,今年预订人数也比去年增长,大连优景旅行社表示名额有限,游客须尽早预订,保证出行计划。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