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洗牌加速 涂料企业该如何生存

提要:中国的涂料市场上企业数千家,但绝大数都是中小企业!未来大部分的企业都将被淘汰,只会留下少数做强做大的。中小涂料企业要行动起来。中小涂料企业要想在建材家居行业永久的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就要注重新型理念的发展,紧跟时代的步伐。

  来源:建筑报告大厅

  中国的涂料市场上企业数千家,但绝大数都是中小企业!未来大部分的企业都将被淘汰,只会留下少数做强做大的。中小涂料企业要行动起来。中小涂料企业要想在建材家居行业永久的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就要注重新型理念的发展,紧跟时代的步伐。

  企业变革才有生命力,才能与时俱进地生存和发展,这已是近年来许多企业的共同见解,80%以上的企业都在寻求变革,并期望通过变革来促进企业在新一轮的竞争者减轻压力,增长利润。但是,企业总是找不到真正能为企业带来健康变革的路径。常有很多企业,他们不是不想变革,只是不知道如何进行变革。

  据宇博智业市场研究中心了解,近年来,许多涂料企业领导深知企业经营不易,都纷纷寻求出路。现在的很多涂料企业缺少学习,缺少执行力,缺少战略,缺少人才,缺少模式,缺少应该缺少的。然而,经过相关培训后还是没有产生效果,业绩没有提升或者提升不明显。或许,人员的积极性是高昂了一段时间,可没过几个月,好像一切又都回到了原样。

  中小涂料企业因为在企业发展前期觉得进入企业比较容易,而忽略对一个企业的长远规划,对员工好人企业自身的管理都是简单而直接的。但是要知道现在我们生活的经济环境可以说是千变万化,新型的理念随时都会出来。靠以前简单直接对待员工的态度是远远不行的,现在是21实际,人才是最贵重的财产。如果一直以来一简单直接的方法管理对待员工,我们中小的涂料企业是留不住人才的。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