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建筑涂料涂料行业年会

提要:为带领我国建筑涂料行业整体稳定发展,引领中国建筑涂料企业迅速向低碳、环保、节能、高性能的方向转变,以适应日新月异的中国建筑涂料市场,同时帮助企业准确把握中国建筑涂料市场的发展方向,推动建筑涂料行业朝着健康、可持续方向发展,加快建筑涂料行业标准建立和完善,增强政府、科研单位与建筑涂料企业的沟通,详解2014年国家房地产、最新环保法等相关政策对行业发展的导向。

  为带领我国建筑涂料行业整体稳定发展,引领中国建筑涂料企业迅速向低碳、环保、节能、高性能的方向转变,以适应日新月异的中国建筑涂料市场,同时帮助企业准确把握中国建筑涂料市场的发展方向,推动建筑涂料行业朝着健康、可持续方向发展,加快建筑涂料行业标准建立和完善,增强政府、科研单位与建筑涂料企业的沟通,详解2014年国家房地产、最新环保法等相关政策对行业发展的导向。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定于2014年12月18日---20日在北京举办“2014中国建筑涂料行业年会”。大会将对2014全年中国建筑涂料产业进行剖析分析,组织各界代表对2015年的建筑涂料市场进行预测。

  本次会议将从建筑涂料产品质量、建筑涂料产品抽检、建筑涂料产品认证等多个方面为企业解读建筑涂料行业在产品销售环节中的质量安全把控机制;也会对国家相关房地产政策进行解析,分析其对建筑涂料行业整体走势的影响。在政策趋向宽松、经济平稳回升等宏观环境持续向好的情况下,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迅速回暖,并维持成交高位态势,各线城市、各类地王纪录被屡屡刷新,整个行业也在孕育未来发展的深度变革。房地产竣工开工情况是建筑涂料行业供应的晴雨表,经过对全年数据政策、房企年报的分析为建筑涂料企业在新的一年发展规划上一定会做好指导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