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朱家角寻找“胡桃夹子” 实现童年梦想乐园

  “胡桃夹子”是德国作家霍夫曼(1776~1822)的名作《胡桃夹子与老鼠王》中的主角,而作曲家柴可夫斯基将其改编成芭蕾舞剧后,“胡桃夹子”的形象更是家喻户晓,成为大家共同的儿时回忆。胡桃夹子是装上了牙齿的木头人,专门用来咬碎核桃,这种工具在德国民间流传许久,后来衍生出造型各异的玩具木偶,是深受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喜爱的圣诞礼物。德国传统工艺制作的胡桃夹子在欧洲文化中绵延多年,是非常有象征意义的旅游纪念品。

  据悉,朱家角·尚都里将在“双旦”来临之际(2014年12月20日-2015年1月3日)开启了“胡桃夹子仙境之旅”,游客们能看到故事中的童话人物怀揣着使命赴往朱家角,纷纷拿出礼物与大家分享。这里有各种造型的胡桃夹子,从夜巡员、守林人、警察到国王,个个都神情生动让人忍俊不禁,而故事中的6大经典场景“玫瑰湖、圣诞森林、糖果宫殿、巧克力王国、牛奶河、冰雪城堡”也将在尚都里街区中立体呈现。游客除了拍照留念,还可以品尝到店家们为此次活动推出的“主题美食”,享受店内的饕餮盛宴之余还能让您置身于童话世界中。

  此次尚都里街区内让游客与孩子一起分享天真烂漫的单纯与快乐,沉浸在这无忧无虑的梦幻里。给亲爱的宝贝述说着小时候胡桃夹子的故事,讲解着其中每一位勇敢的士兵,让宝贝一起和胡桃夹子合照回忆美好童年。商店内数百款各种新奇有趣、可爱造型的纪念品让各龄人群都不可抗拒,想要伴其入睡进入甜美梦幻。

  每一个阅读“格林童话”长大,有胡桃夹子情结的人请勿错过这次“胡桃夹子”梦幻之旅。详情请关注尚都里微信公众平台(shangdu-li)了解最新活动资讯。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0日— 2015年1月3日

  活动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新风路240弄(近放生桥桥头)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