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C:日报(20141215):一、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上涨,深圳上涨55.77%

提要:12月15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48.05,环比上涨9.02点,深圳上涨55.77%;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63.77,环比上涨37.19点,呼和浩特上涨365.30%;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18.82,环比上涨46.15点,吉林上涨191.79%。一、二线城市成交指数较昨日上涨。

       一、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上涨,深圳上涨55.77%

  12月15日,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48.05,环比上涨9.02点,深圳上涨55.77%;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63.77,环比上涨37.19点,呼和浩特上涨365.30%;三线城市成交指数为118.82,环比上涨46.15点,吉林上涨191.79%。一、二线城市成交指数较昨日上涨。


  土地——众美集团逾3亿元竞得中新天津生态城15万平宅地

  近日,天津滨海土地发展中心拍卖中新天津生态城起步区核心10B地块,最终由众美集团以31566万元竞得。据悉,这是众美首次在天津落子。

  据了解,该生态城地块属城镇住宅用地,总出让面积为150314.1平方米,容积率1.3,未来将打造以花园电梯洋房及水岸联排别墅为主的纯低密生态居住社区。资料显示,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与新加坡两国共同开发的标志性项目,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占地30平方公里。


  政策——广州5年限价房项目补缴70%差价可入市交易

  12月12日,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发布《限价商品住宅退出操作指引》、《限价商品住宅上市交易操作指引》,明确限价商品住宅5年内退出和5年后上市交易的具体操作。操作指引明确,限价商品住宅5年内退出的实行“内循环”退出:可先由政府回购;政府不回购的,再安排符合限价商品住宅购买条件者购买;退出的房屋价格:房屋销售价格按照年限折旧率结合成新确定;房屋性质:5年内退出的,房屋性质仍属于限价商品住宅。限价商品住宅5年后上市交易的方式包括产权人转让限价商品住宅并补缴土地收益价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