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太原房地产年度网络评选争霸赛第一轮战报

新浪乐居讯 1210日,由太原新浪乐居主办的“微时代 驭未来”2014年度太原房地产网络评选盛大启动!太原各大房企、楼盘及地产人物是本次网络人气榜的重要组成部分,太原各大评选榜单现已震撼上线!包括两大房企、两大地产人物及九大楼盘评选榜单。“微时代 驭未来”—2014太原楼市年度评选>>

经过第一轮的激烈的角逐,1216日,从目前评选结果来看,各个参与评选的项目已进入白热化。为感谢广大购房者对太原楼市评选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发布最新评选结果的第一轮战报。

根据广大网友的投票情况统计得出的第一轮榜单结果如下:

太原年度房企----

保利地产荣登2014太原最具营销创新标杆地产企业榜首,恒大地产位列第二位,山西鑫大华位列第三位,恭喜这三个标杆地产企业。

2014太原最具营销创新标杆地产企业【前三名】

华润置地荣登2014太原品牌价值标杆地产企业榜首,山西当代红华位列第二位,山西恒实地产位列第三位,恭喜这三个标杆地产企业。

2014太原品牌价值标杆地产企业【前三名】

太原年度楼盘----

龙景逸墅荣登2014太原年度网络人气楼盘榜首,宝佳万科紫台位列第二位,坤杰拉菲公馆位列第三位,恭喜这三个人气楼盘。

2014太原年度网络人气楼盘【前三名】


湖滨文锦苑荣登2014太原年度卓越品质楼盘榜首,龙湾写意位列第二位,香谭一号位列第三位,恭喜这三个品质楼盘。更多楼盘评选请点击>>

2014太原年度卓越品质楼盘【前三名】

可以看出广大开发商和广大网友对于本次年度评选给予了很大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广大网友积极投票,因为你的投票支持,我们的三大类上榜数量和榜单的排名情况也将不断发生变化,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给广大网友带来新一轮的评选情况,希望大家及时关注。

“微时代 驭未来” 2014太原年度楼市线上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一周,201515日投票系统将会全面关闭,让我们共同期待结果的诞生。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