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城四大亮点 115王牌户型载誉加推

??万科30年,走遍全球68座城市。以产品打天下,常州万科城(微信 微博 论坛 相册 点评 地图)作为全球第36座万科城,集万科城之大成,卓越的品质,珍罕的户型,丰盛的大城配套,打造常州难得一见的魅力生活。首开劲销,加推王牌115户型,四大亮点,点亮常州楼市新风景!

??亮点一:双入户花园

??除了公用入户花园外,万科城超值赠送的家庭入户花园,私密性瞬间提升一个档次。玄关处的设计,更容纳了隐秘性与收纳功能于一身,尊享千万级豪宅的待遇。

??亮点二:家庭厅概念

??在115㎡面积内做到三房两厅两卫的设计。115户型更打破传统格局,把厨、餐、客、阳台四个空间相贯通,做足情境感,打造【家庭厅】概念。双卫设计不仅保障全家人早晚生活的舒适,家庭生活的私密性也得到极大提升。

??亮点三:南北通透户型

??115户型超大的南向阳台与赠送的北向入户花园,一开窗,自然风穿堂而过,绝对的南北通透户型。三开间全朝南的绝佳户型设计,家居环境亮堂宽敞,在这样的环境里居住,心情也更明媚清朗。

??亮点四:超多赠送面积

??除了户型设计上无出其右的能力,可谓做到了“0浪费”的标准。115户型的超值之处,在于万科史无前例的超多赠送,独立的入户花园,空中花园,超大景观阳台……完全不计入面积,让你以115平的面积享超过115的享受,物超所值。

??万科城首开1小时劲销1.9亿,首推房源几近售罄,115王牌户型载誉而来,传奇续写,必定会再次引爆市场热情!

户型图"/>户型图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